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六扇门罗晋饰演什么角色?六扇门孙鑫死了吗
2016-06-27 16:33:18

  六扇门罗晋有参演吗?罗晋在六扇门中饰演什么角色?孙鑫死了吗?孙鑫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由林峰迪丽热巴方中信、何中华、应昊茗、孙耀琦、黄文豪等众多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六扇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林峰饰演的六扇门捕快卷入一场皇权斗争中,在调查案件中揭开一宗宫廷秘案的故事。

  人气小生罗晋也参加该剧,在剧中饰演“孙鑫”一角,是齐王朱见溢收留的孤儿中的一个,也是齐王的贴身护卫,功夫高强,忠心耿耿,和迪丽热巴饰演的“苏溢清”是从小一块长大的玩伴。

VKC1OJ4L2ZPR.jpg

  罗晋饰演的“孙鑫”只是客串出演,只在第一集中出现,因为皇帝病重,齐王应召入宫,在路上遭到皇子党派的追杀。

20160623035023588.jpg

  孙鑫为掩护齐王突出杀手的包围圈,带着一批护卫当诱饵吸引杀手注意力,拼死拖住杀手,为齐王转移争取了时间,他却因寡不敌众死在了杀手手里。

  所以说罗晋饰演的孙鑫一出场就狗带了,很多粉丝感叹不过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