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六扇门曹懿恩申力行在一起了吗 曹懿恩结局
2016-06-27 16:49:08

  《六扇门》是由海宁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制作发行的古装武侠剧,由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执导,林国华制片,林晋诺担任监制,林峯、迪丽热巴领衔主演,方中信罗晋、孙耀琦、应昊茗、郭芮溪、何中华、黄文豪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在明朝中叶时期,六扇门全力侦查京城连环杀人案而引出陈年宫廷旧案的故事,该剧已经在昨晚开播。

  剧中孙耀琦饰演的曹懿恩是皇子师曹渊之女,原本是聪明伶俐、知书达理的名门闺秀后来因为父亲被人杀害卷入了皇位争夺战中家破人亡也成为了落难的千金小姐,曹懿恩为了查出谁是杀害父亲的凶手遇到了申力行,曹懿恩为了复仇什么事情都不在乎,这也让让她和申力行展开了一场高智商的对决。那么曹懿恩的杀父仇人是谁呢?曹懿恩喜欢申力行吗?根据剧情的了解,曹懿恩喜欢申力行,而曹懿恩的杀父仇人应该就是齐王。

  言毅东喜欢曹懿恩。言毅东是六扇门捕头。曾经梦想着做武状元的小捕头,与申力行是一对神捕好拍档,屡破奇案。孙耀琦饰演的曹懿恩不仅有着大家闺秀端庄雅致的容颜,更有着抚琴善舞的优秀技能,从曝光的海报中我们就能看出,真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过结局听说是沦落风尘遭人玷污强暴患失心疯。

u=3592592983,3596045452&fm=21&gp=0.jpg

  孙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

  2004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湖南省十佳、及最佳上镜奖多项荣誉。 2006年被推选为湖南卫视《快乐购》的“感恩天使”并主持该节目。此后,孙耀琦凭借参演《一家老小向前冲》、《好汉一箩筐》等剧集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1年因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7月,凭借古装网络剧《我为宫狂》中女一号琉璃获得颇高人气。2014年凭借主演电视剧《隋唐英雄4》中亦刚亦柔、文武双全的樊梨花一角受到观众的好评。2015年,在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陆无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