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什么时候上映?赵丽颖陈伟霆洞房第几集播
2016-06-29 11:01:41

  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将于暑期档开播,今日,片方曝光一组陈伟霆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剧中,陈伟霆饰演的九门之首张山,在新月饭店壕掷千金点天灯迎娶赵丽颖饰演的千金小姐尹新月,二度合作的两人亲密无间,命运纠缠、历经分合终成一对欢喜冤家

  洞房夜花式挑逗,陈伟霆霸道床咚赵丽颖

  最新曝光的新婚洞房照中,陈伟霆赵丽颖上演花式挑逗,床咚、椅咚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张灯结彩的新婚卧房内,入目可见的大红床幔、玫瑰花瓣、喜字枕头,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新婚气氛,然而,洞房内的一对璧人却拔枪相向。身穿黑色燕尾套装的陈伟霆霸气椅咚新娘子,被炙热目光紧盯的赵丽颖,迎难而上,单手勾住脖颈、执枪对准心脏,相互胶着的两人谁也不肯认输。随后赵丽颖主动出击,反被陈伟霆霸道床咚,花式挑逗吸人眼球。为了完美诠释欢喜冤家的洞房花烛夜,两位演员凡事亲力亲为,敬业表演也让这场重头戏格外精彩。

u=2857391066,1135732454&fm=21&gp=0.jpg

  欢喜冤家又虐狗,陈伟霆赵丽颖二度合作亲密无间

  从日前片方曝光的尹新月人物特辑中不难看出,陈伟霆与赵丽颖之间的感情戏颇具看点,一对欢喜冤家命运几经纠缠,嬉笑怒骂间情愫滋生。剧中,张启山为求良药从长沙来到北平,火车站内与女扮男装的尹新月初次相见;新月饭店,张启山连点三盏天灯散尽家财,让一见钟情的尹新月下定决心千里追夫;为嫁夫君,尹新月从北平一路紧随到长沙,命运纠缠的两人在几经分离、百般考验后终成眷属。

u=2857410795,2939068084&fm=21&gp=0.jpg

  此次,陈伟霆与赵丽颖再续前缘,二度合作的两人不仅配合默契,私下里也是十分亲密。剧中,负责调解气氛的这对欢喜冤家,在片场也是逗趣搞怪、互相比萌,赵丽颖还曾自我调侃穿上男装就成了“小鲜肉”,陈伟霆直接坦言甘拜下风,两人的二度携手也让粉丝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