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齐铁嘴谁演的?扮演者应昊茗简介
2016-06-29 14:51:05

  齐铁嘴 (应昊茗 饰)

  老九门中的一个奇人,他一生神神叨叨,虽为算命先生,却从不信鬼神。什么东西看一眼,说半句,藏半句,但就是他说的那半句,别人都要千金去买。

  齐铁嘴没有身手,完全靠嘴皮子和算命声名在外,善用各类道具小玩意,常常能在危难关头派上用场。

  齐铁嘴的饰演者应昊茗介绍:

  应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于浙江宁波,中国内地男演员。

u=2053036020,1574845557&fm=11&gp=0.jpg

  2004年出演电视剧《非常24小时》进入娱乐圈;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情癫大圣》

  2011年因主演革命剧《借问英雄何处》崭露头角;2014年因《古剑奇谭》中的“甩头哥”陵端一角而受到关注。

106.jpg

  2014年接拍了欢瑞世纪出品的都市剧《爱的阶梯》。

  2015年4月30日网络剧《古镜》在芒果TV首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