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冈比亚是宇宙第一强国?世界上的女人都爱去?
2016-06-29 14:38:03

亲们知道,美国是最喜欢插手外国事务了,曾经中情局用数百万美元的预算左右过中东大国伊朗的局势。是为中情局史上最成功的案例。现在伊朗人特别烦美国,这也是原因之一。

数百万美元对改变一个国家来说,已经微不足道。可有一回,两个美利坚歪果仁,搞了二十万美元,就想颠覆一个国家。

在2014年底,两个美国人采购了二十万的军火,准备进攻一个国家的总统办公室,颠覆这个国家。

应该说,这两个美国人太不开眼,他们好死不死竟然挑上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什么国家呢?我们先说这个国家强大到什么程度。

在八十年代,联合国召开大会,苏联领导人勃列日涅夫出席会议。

当时的苏联如日中天,连美国都让它三分。前一年,苏联就侵入了阿富汗。对于这样的霸权国家,联合国其它国家都不敢吭气。而这个国家站了出来,其国家元首贾瓦拉怒而起立,对勃大爷竖起了燃烧的中指,说出了一句让全场安静的话:“只需三天,我们可以攻占苏联全境,到时,苏联将不剩一个活人!”

面对这样的指责,号称拥有世界第一大国的勃列日涅夫如何回应?

当然,只有缓缓起身,一言不发离开了会场。

c_7fb0005ef3356f29b0c.jpg

这不是苏联唯一一个受到重挫的领导人,二年后,勃列日涅夫去世。又过了三年,戈尔巴乔夫成为苏联领导人。

这个国家罕见的向苏联伸出橄榄枝。

此国元首贾瓦拉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要建设一个有非洲特色的富强大陆(嗯,没错,这是一个非洲国家),为多快好省建设大非洲,贾瓦拉四处拉赞助。有钱的苏联成为他的化缘对象。

大概是以前有不愉快的交往,苏联毫无礼貌的拒绝了这个有利于世界和平、太阳系稳定的提议。自然又点燃了贾瓦拉怒火。贾瓦拉再一次给出苏联亡国进程表:你信不信,七天之内,我们就可以攻占你们全境。

不管你信不信,世界人民肯定是相信的。

贾瓦拉达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要真说有什么对手的话,那一定来自内部。

在1990年,非洲利比里亚出现和平危机,做为负责任的世界大国,贾瓦拉派出维和部队。但在维护世界和平的同时,出现了一个重大的生化危机:出去的士兵没饭吃。

为什么共和国的士兵出去打仗,连盒饭都领不到。愤怒之下,士兵哗变,全国兵力卷入到兵变当中。人数高达八百万……不好意思,多打一个字。请把万字去掉。参与人数高达八百人!

不要小瞧。这已经是这个宇宙强国所有的兵力了。

横扫苏联的大国竟然只有,难道这八百士兵真的个个都是高达?

好了,该介绍这个大国了。

这个大国是冈比亚,非洲西部大西洋沿岸国家,历史上,此地区曾经饱受殖民掠夺。帝国主义者们沿着冈比亚河建立了一个弯弯的国家。其宗主国是英国。

从此,冈比亚一直沦为殖民地,苦大仇深的过着日子,到了1970年,突然发现国内的英国人少了很多,一查,原来英国宣布不管冈比亚了,而且是在五年前,也就是1965年宣布的。

不早说!

冈比亚马上宣布建国。总统就是贾瓦拉啦。

从地理来说,它得天独厚,有出海口,有河流,气候也不差,土地很肥沃,还是著名的旅游圣地。尤其受到西方女性的欢迎 。

据说这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女性性旅游国家(嗯,我没有打多一个字哈),在冈比亚河边,经常可以看到一些中年白人女性在闲逛和张望,找什么呢?可能在找一种叫DUCK的东西。

c_7f90005ecb531b607d6.jpg

应该讲,好好干,还是一个有前途的国家。可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国家就是啥都不想干,一流的资源竟然混成了非洲最穷的国家之一。国内贫困人口超多,唯一的好消息是,在不远的将来,贫困人口将得到极大的减少。因为本国的贫困人口正大量逃往邻国。

好了,我们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因为没有解决好外出务工人员的盒饭问题,导致政变发生。新上台的总统叫贾梅。

贾梅是部队的军官,当时年纪只有29岁。年轻有为啊。而且发扬传统,继承了贾瓦拉非洲雄师般的大心脏。

一开始,就跟台湾地区勾搭上了。没办法,因为搞军事政变,原本的金主西方大佬们都不给钱了。尤其是英法等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要切断一切经济援助。冈比亚强烈回应,将组建远征军,用一千精兵,登陆诺曼底,横扫欧洲。(贾梅总统上台后,经穷兵黩武式的发展,部队已经由八百人扩张到一千人)

另外,冈比亚傲娇宣布,退出英联邦国!

其实,英国还是挺喜欢冈比亚的,曾发行了邮票纪念。

冈比亚一刚强,果然很有效果,欧洲表示,必要时候,将对冈比亚提供一切必要的人道援助。

这还差不多!

搞掂欧洲,冈比亚又把枪口对准美洲,原来美国不知天高地厚,依然把冈比亚列入制裁名单。

愤怒之下,冈比亚愤火直上云霄,派出军用卡车,机关枪扫射美国驻冈大使馆。造成巨大人员伤亡:一人受轻伤。

此外,冈比亚警告美国,如果再不迷途知返,悬崖勒马,冈比亚军队将半年内横扫美洲。匆谓言之不预也!

美国吃了一惊,赶紧把两国关系降低一个层次,数年后,主动邀请对方访美。

时联合国秘书安南则温馨提示冈比亚:请注意你的言论。

当然,中国也曾经感受过冈比亚的怒火,我们前面说了,冈比亚跟中国台湾地区眉来眼去,马英九还跟贾梅一起做过俯卧撑。

是真的俯卧撑啦。

而在2007年,台海风波起,冈比亚表示,台海局势如有变化,他将率一千海军陆战队登陆中国沿海,进而控制中国全境!这一表态是在贾梅访问美国,跟布什聊天时作出的。同时,贾梅亲切的表示,美国的军队建设十分落后,如果美国有需要,冈比亚将用冈比亚经验帮助美国建设一支强大的军队。

当时,局势可谓极为危险,好在中国在神奇的非洲大陆也是有老朋友的。在西非国家共同体会议上,贝宁总统亚伊、多哥总统福雷、几内亚比绍总统维埃拉纷纷表示,将严重关注冈比亚的异动,一旦冈比亚出动高达一千人的大军。将由贝宁出面摆平,争取在中国军队抵达前了结冈比亚。

1467182857641533.jpg

友军支援很给力,不过,冈比亚毕竟是世界第一强国,尤其是总统贾梅身兼多项特异功能,最为神奇的一种,就是他可以治疗艾滋病跟哮喘。传闻,已经成功使数名艾滋病患者阳转阴。具体治疗过程不详,但据说香蕉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贾梅总统的治疗能力呈现周期性,周五跟周六治哮喘,周一跟周四治艾滋。周日呢?当然要蓄蓝啊。

据说,前来治病的已经在总统府前排起了长龙,不过,总统的能力有上限,只能治一百哮喘,跟艾滋十人。

好了,我们再说回前面的两个美国人搞政变。

这两个美国人是美籍冈比亚人,都是富商,大概是受到二十年前贾梅政变成功的鼓动(据说,那次只用一百多人),所以他们决定走前辈的路,让前辈无路可走。组织了数十名当地人,花了二十万买了一大堆武器,其中有两把狙击枪,采购名单里,两把狙击枪下备注:可能还不一定用得上。

这两把枪原本是用来狙击贾梅的车队。计划是这样的,先用狙击枪朝天开空枪,然后总统卫兵惊慌逃窜,政变以兵不血刃的方式结束,贾梅被流放,然后两名美国人接管国家,谁当总统,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

不巧的,贾梅总统前往法国进行友好国事访问去了。

扑空之后,两位美国人临时改变计划,进攻总统办公室。

B计划是这样的:五十人发起冲锋,预料冈比亚军队一半人逃跑,一半人投降,反叛军就此接管国家。

事实证明,他们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贾梅总统已经对这个国家做出了郑重的承诺,如果情况需要,他将统治这个国家二亿年!

一进攻,总统卫兵不逃也不投降,竟然还敢开枪还击。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反叛军第一波,也就是仅有的一波,高达五十人的进攻被打散。

冈比亚河湿润的空气中,站着两个懵逼的美国革命党人。

c_7fb0005ef377d4bb7df.jpg

一看不对劲,两个美国人拔脚就跑,好在冈比亚也不大,国家呈直肠型,横向一跑就出国了。两人跑到美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自首。

赢了才是英雄,输了还有脸回来?!

美国当场将这两人拿下,宣布他们违反中立法,将择黄道吉日对其审判。

最后,介绍一个好消息,中国已经跟冈比亚建交。要知道,现在很多小国寻求跟中国建交,中国考虑到台湾地区的阴影面积会比较大,都婉言拒绝了。独独答应了冈比亚,也是冈比亚大国地位的显现。

而此举,对中国的国际安全,将起到相当大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