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功夫婆媳》任小弦谁演的?扮演者张佳宁简介
2016-06-30 13:28:12

  任小弦(张佳宁 饰)

  一名职业舞蹈演员。

  从小热爱舞蹈,但多年来却仍然只是个“小小咖”,只能在各种演出中伴舞,或者在音乐剧中扮演歌队。她一直梦想能够担当主角的小弦,从小性格单纯,为人直爽。

  所幸仗着自己强大的内心和满满的自信,并不在意自己是否成功,只在乎每天睁开眼就可以跳舞,张开嘴就有美味品尝。

  当她以为收获人生幸福的时候,命运却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丈夫黄乐宗的失踪,婆婆梅超英的咄咄逼人,甚至母亲的碎碎念,都成为她生活里挥之不去的阴影。

  还好,她有喜爱的舞蹈,还有坚信一切美好的信念,这对于打不倒的小强任小弦来说,已经足够。

  任小弦的饰演者张佳宁介绍:

  张佳宁,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9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出演《小姨多鹤》。

u=2127354014,3702848667&fm=11&gp=0.jpg

  2011年出演《蚁族的奋斗》扮演宋楚楚、《哎呀妈妈》。2012年出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渗透》等热播剧,人气上升。

  2013年12月23日,张佳宁凭借《老爸的爱情》中的表演获得2013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女演员”的称号。2014年张佳宁在《青年医生》中饰演”艾小天“;5月主演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开播。

  张佳宁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裸婚之后》饰:青青

  2014年《谁解女人心》饰:元元

  2014年《天使的微笑》饰:韩梦

  2014年《亲情暖我心》饰:赵小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