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仙衙门第19集剧情 王元丰答应迎娶白锦绣
2016-06-30 15:32:33

  王元丰苏醒后,到衙门寻找小翠,但众人都不知小翠的去向。艾丫也有顾虑,怕王元丰知道冼风华收了小翠,所以谎称自己也没有看到小翠。王元丰找到大仙楼,但仍然没有看到小翠。白锦绣劝他,也许小翠不辞而别了。王元丰心里很失落。

  艾丫从知道冼风华就是糯米侠后,再看冼风华时眼里都是红心。她为了冼风华一改过去彪悍的男人婆样,她还跟李煌厚学做菜,因为李煌厚告诉她,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可冼风华面对艾丫做的黑暗料理实难下咽。

  这天王元丰正走到衙门门口,就听到路上几个妇女在议论白锦绣。她们嘲笑白锦绣不三不四不知廉耻,不顾大姑娘身份住在王元丰家里。他们虽有婚约但白锦绣的做法实在令人不齿。王元丰实在听不下去,怒斥几位长舌妇。

  王元丰回到家里,被李煌厚叫到王元丰父亲灵位前。她要王元丰当着他父亲的面说真心话,他到底喜不喜欢白锦绣,愿不愿意娶她。王元丰心里知道他虽然喜欢小翠,但人妖殊途,不可能和小翠在一起。且白锦绣救了自己,而且在自己昏迷期间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所以他当着白锦绣的面表示愿意娶她。白锦绣喜出望外

128032856.jpg

  王元丰要娶白锦绣的消息被艾丫得知后,她急急忙忙地跑来阻止王元丰。她欲言又止地告诉王元丰,真正救他的不是白锦绣,而是小翠。王元丰不信,他以为小翠回到她自己的世界。而艾丫不方便把冼风华收了小翠的情况告诉他。艾丫非常着急,她决定尽快找回小翠当面和王元丰说清。

  冼风华这些日子也在潜心研究怎么帮小翠恢复人形。可他学的都是降妖伏魔的技能,没有救妖的技能。冼风华正苦恼时,艾丫过来找他质问他让他把小翠放出来,她觉得小翠太可怜了。冼风华这才告诉她自己是在帮小翠。冼风华的铁汉柔情让艾丫很感动。他们一起商量,是不是先帮小翠恢复尾巴才行。

  艾丫到处寻找各式各样各种动物的尾巴想帮小翠接上,但都以失败而告终。他们两人偷偷摸摸密切接触的做法倒让其他人生疑,以为他们暗中有情。这天,艾丫和冼风华同时想到一个可以救治小翠的办法,两人欣喜万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