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复旦双胞胎走红 网友封其为宅男女神
2016-06-30 17:48:34

复旦双胞胎再次走红于网络,其实,姐妹俩早在2013年11月便受到了关注,当时她们在复旦大学主持了一场互联网金融论坛,长相清秀可人的她们一下子就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消息发出后还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被网友奉为“宅男女神”。复旦双胞胎走红,据悉,复旦双胞胎姐妹从幼儿园、小学、中学乃至大学,姐妹俩都一直在一起。俩人中学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院,可谓学霸型女神,2012年被保送至复旦大学。当年南外共有11名学生通过复旦大学保送考试,姐妹俩成绩分列一二名,姐姐孙雨朦比孙雨彤多9分。网友表示复旦双胞胎姐妹简直就是完美的学霸型女神!

复旦双胞胎走红

复旦双胞胎姐妹为什么多次走红?据悉,在此次事件被曝光前就曝出过复旦双胞胎姐妹因为同时被哈佛大学录取而走红网络,最近,却又一次被曝光出来,可见人气相当不错,她们不仅长相甜美、清纯可爱,而且身材姣好、穿着时尚。据悉,姐姐名叫孙雨朦,妹妹叫孙雨彤,二人同是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生。

据报道,同学英语专业的姐妹俩,新学期开始都要暂别复旦校园,各自参加为期一个学期的国外交流项目。妹妹申请到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姐姐则要奔赴英国的诺丁汉大学。

其实,姐妹俩早在2013年11月便受到了关注,当时她们在复旦大学主持了一场互联网金融论坛,长相清秀可人的她们一下子就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消息发出后还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被网友奉为“宅男女神”。

姐姐孙雨朦,妹妹孙雨彤同是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二学生。两人走红是因为去年11月在复旦主持了一场有三马(马化腾、马明哲、马云)出席的互联网金融论坛,而媒体多以“复旦校花”来报道。自此以后,她们就被冠上了“校花”的名号。

孙雨朦和孙雨彤,这对姐妹花的节奏出奇地一致。姐妹还俩透露,她们之间从未分开超过24小时,因为只要一离开彼此就会非常想念,不仅如此,姐妹中只要一个生了病,另一个无论怎么防范都一定会生病,着实令人不解。可爱的双胞胎姐妹还介绍说,她们曾经想过互换身份去学校上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