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胭脂》蓝胭脂谁演的?扮演者赵丽颖简介
2016-07-01 11:58:38

  蓝胭脂 (丽颖 饰)

  表面是爱美贪靓剁手党,鬼马刁钻小三八;实则阳光热血、襟怀洒落,更有济世安邦的大志。

  胭脂本是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机缘巧合得到了一份日军谍报,被爱慕多年的军统军官宋勉误解。

  为自证清白,她潜入好姐妹曼娜家,凭借聪慧机敏的过人天分和不屈不挠的八卦精神,刺探出曼娜父亲冯子雄的秘密——一个经营谍报网络、为日本人卖命的大汉奸。

  策略加上运气,冯子雄最终败在胭脂这个菜鸟手下。

  胭脂虽为党国立下大功,却搞得曼娜家破人亡,两姐妹反目,势如水火;为了使自己的所为师出有名,也为了跟宋勉并肩作战,胭脂做了一名真正的特工。

  蓝胭脂的饰演者赵丽颖介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0eb30f2442a7d933cc190fbcaa4bd11372f0014f.jpg

  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先后参演了《金婚》、《苍穹之昴》等剧集。

  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受到关注;2013年凭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相陆贞一角广受关注;后又主演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追鱼传奇》《妻子的秘密》等电视剧。

  2014年主演的《杉杉来了》暑假播出引起热议。2015年主演的《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150亿的电视剧。2013年在“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在第四届乐视影视盛典获得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荣登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位列前80名。

  2014年在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投票中以21894667的总票数获得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2015年1月,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2014年度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14年成立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