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半妖倾城》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7-04 12:04:59

  半妖倾城演员表(主演)

  明夏(张哲瀚 饰)

  明夏,富家公子,温文儒雅、风流倜傥,在不知聂倾城是半妖的情况下喜欢上她,之后在知道了聂倾城是半妖的时候因救她坠崖失忆了,他对聂倾城是真爱,可以冲破人妖的界限。

  明夏的饰演者张哲瀚介绍:

  张哲瀚,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新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夏誉希一角并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家有好男儿》获得第二期冠军。

0bd162d9f2d3572c303256bf8d13632763d0c385.jpg

  2012年参演惊悚电影《诡爱》;2013年出演了《我为宫狂》《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宫锁连城》《神雕侠侣》及《班淑传奇》等电视剧。

  2014年参演的电视剧《美人制造》;2015年在大型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少年林殊

  幽曈(米热 饰)

  幽曈,半妖,一个没有感情、冷漠的少年,从小就看穿了人情世故,但本心还是很善良的。

  他被江伯年抓住时是江雪舞放了他,之后,他对聂倾城一见倾心,可以为了她做任何事,最后变成了一个小少年守护在聂倾城的身边。

  幽曈的饰演者米热介绍: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

9e3df8dcd100baa1704472df4010b912c8fc2e6d.jpg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

  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

  司空靓(许晓诺 饰)

  18岁的活泼少女,神医司空家的唯一传人,独自幽居在深谷,渴望朋友也渴望爱,但自幼患有疾病,没有妖的内胆,恐怕活不过20岁。遇见明夏时,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她可以取倾城性命,让自己活下去,可却放走了倾城,留下了重伤的明夏。

  她用命换了这段爱情,但是爱情永远无法预估,她注定要独自伤心。

  是一个为了爱无私奉献的女子。

  司空靓的饰演者许晓诺介绍:

  许晓诺,1994年3月30日出生于中国,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

0df431adcbef7609241551b426dda3cc7cd99efb.jpg

  2014年,参加校园真人秀《blingbling青春纪》,进入全国前20名。

  2015年,参与湖南卫视芒果TV参加真人秀《完美假期》获得总冠军。

  201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半妖倾城》。

  2016年2月22日,湖南卫视举办2016年元宵喜乐会,许晓诺担任直播偶像访谈直播间环节的主持人。4月28日,由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联合出品的现代武侠青春网络剧《终极游侠》在芒果TV上线,许晓诺饰演一名开朗傻萌、热衷于摄影的的蓝海学院一年级学生田芝芝。

  应蝶(安以轩 饰)

  妖,长着一双白色的翅膀。

  以人的姿态在人间生活时,她将真身裹藏起来。

  作为聂如风的妻子,聂倾城的母亲,在八国联军进入北京城一家人的性命遭受威胁时,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现出真身,奈何寡不敌众,她终究还是死于乱枪之下。

  应蝶的饰演者安以轩介绍:

  安以轩(Ann),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于2009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03年因出演台剧《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04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2006年主演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m天秤座》。

174696.bmp

  2008年主演年代剧《芸娘》;2009年其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成为台湾偶像剧史上高收视亚军,同年在经典金庸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并主演民国剧《锁清秋》。

  2010年主演穿越剧《古今大战秦俑情》,2011年出演宫廷剧《好女春华》,2012年出演四大名著剧《西游记》和《水浒传》以及偶像剧《全民公主》等。

  2013年在历史电影《忠烈杨家将》中出演柴郡主,主演喜剧电影《好命先生》;2015年主演电视剧《御姐归来》和电影版《仙剑奇侠传》。

  聂倾城(李一桐 饰)

  聂倾城,应蝶的女儿,半妖体质,从小对于自己是半妖一无所知,直到长大后危难之时才爆发出来。

  她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她的半妖体质让身边的人都受到伤害,亲人因她而死,喜欢她的人为保护她而失忆,为此,她不得不发起反抗。

  聂倾城的饰演者李一桐介绍:

  李一桐,1990年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15年,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射雕英雄传》,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

9a504fc2d5628535643a184297ef76c6a6ef63ff.jpg

  中文名:李一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性别:女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

  昵称:李一桐Q

  所在地:北京

  江雪舞 (何瑞贤 饰)

  江雪舞,北京城里的天之娇女,从小到大要什么有什么,唯独得不到明夏的心。

  性格比较高傲,绝不服输,对于爱情她是尽力的争取,却始终受到伤害,剧中她的是为爱痴狂的人。

  江雪舞的饰演者何瑞贤介绍:

  何瑞贤,1994年出生于贵州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主攻歌舞,舞蹈功底扎实,2012年以专业成绩第一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是不折不扣的演艺圈新人。

u=3180754972,503734413&fm=11&gp=0.jpg

  2015年8月,参演年代戏《战金岭》,在剧中扮演一名淳朴温婉的女孩小翠。12月,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在横店开机,何瑞贤在剧中饰演一位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

  2016年,录制中国90后环球旅游真人秀节目《出发吧我们》。

  王少棠 (徐海乔 饰)

  他是一名出色的画家,却屈从父母的安排成为了一名律师,他深爱着一名叫江雪舞的女人,可是她却嫌他懦弱无主见。

  很多年里,她好,他默默地远离,她不好,他便伸出援手,直至帮助她丧心病狂地逃狱,直至为她家破人亡

  末了,她在他面前宽衣解带,想要报答他,可是他又把她的衣服全部穿了回去,她叫他王先生,她甚至记不起他的全名,但他把她当作掌心里的宝,从未改变,直到付出生命。

  王少棠的饰演者徐海乔介绍:

  徐海乔,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

023b5bb5c9ea15ce0dd9c02ebe003af33a87b2e5.jpg

  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

  2013年徐海乔主演的电影《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上映并获得超过千万的票房;同年主演神话剧《蓬莱八仙》。

  2014年出演《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极品新娘》。

  2015年凭借仙侠剧《花千骨》中的孟玄朗一角被观众熟知;同年7月,拍摄新媒体玄幻剧《昆仑阙之前生今世》;11月,搭档马可明星励志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封景。

  段绍谦 (戴向宇 饰)

  小时候和师弟林聪一起唱戏,一个是生一个是旦,肝胆相照,祸福与共,后来林聪比他红,二人产生嫌隙,关系渐远,直到在一次大太监的堂会上林聪甘愿留下,为他赢得一线生机,他才知师弟心里有他。

  后参加革命军欲救师弟,不想发现大太监是妖,趁乱把林聪抓走了…

  多年后已经成为捉妖师的他一边寻找林聪的下落,一边斩妖除魔,这时他遇见了永夜,一个唱着《牡丹亭》有着林聪风韵的男旦,他情不自禁地接近他,为他挡风遮雨,为他赎出飘香院相好的海棠,为他付出一切,然而他并不知道永夜是妖…

  段绍谦的饰演者戴向宇介绍:

  戴阳天,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u=252104835,894415426&fm=21&gp=0.jpg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杭州赛区第六名、全国总决赛二十强;同年因个人原因退赛“加油!好男儿”比赛并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签约。

  200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缘之烩》;同年在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中饰演山本洋介。

  2009年获得新视红星大奖最受欢迎新人奖。2010年获得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2011年出演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行X踏错》。

  2013年改名“戴向宇”;同年主演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

  2014年主演电影《夜半梳头》。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网络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同年主演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姚碧桃 (阚清子 饰)

  没有演技却小有名气的女明星,长得不怎么样却认为自己天下无敌的傲娇女,为了获得角色无所不用极其,为了爱情也一样,其实她的世界特别简单,就是我那么优秀,看上你的人、你的戏都是给你面子。

  骨子里还是善良的小女孩,她在明夏失忆期间发现明夏手里残缺的照片,可以模仿一样的造型骗明夏自己是他过去的爱人,也可以在被兴邦勾引之后,义无反顾地尊重自己的内心,成为他的未婚妻,虽然结局并不美好,依旧飞蛾扑火。

  总之一句话,当千颂伊遭遇岳灵珊的一切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5366d0160924ab184c9d281c3dfae6cd7b890b16.jpg

  姚碧桃的饰演者阚清子介绍:

  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9年阚清子在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欣荣格格,该剧在优酷大剧盛典上荣获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

  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璀璨人生》,饰演叶琳,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参演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姚莫愁。

  2014年在家族斗争剧《继承人》中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何星然。2015年8月,阚清子与男模纪凌尘的恋情公开。

  傅兴邦 (洪尧 饰)

  有着邪邪笑容的兴邦自幼因为一双翅膀而被视为异类,马戏班的班主把他当作摇钱树,为让他变身常常棍棒加身,直到大哥墨渊疯狂地将他带离了马戏班。

  少年时期他与青龙会老大的女人相恋,被追杀,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恋人死去而自闭,直到遇见了电影,成为一名导演,才恢复如常。

  他一直排斥做妖,希望一生为人,却在墨渊死后不得不为了复仇而接近捉妖学校校长的女儿碧桃,他勾引她、慢慢地开始自己邪恶的计划,并且越来越深陷不拔…

  傅兴邦的饰演者洪尧介绍:

  洪尧,中国内地男演员,在湖南卫视大型全景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一期中,洪尧饰演游戏NPC范蠡,与张檬饰演的西施上演一段爱恨情仇。

47-16062Q45330.jpg

  2014年,洪尧参加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超级先生》,最终取得谢娜组第二名成绩。

  2015年2月2日,参演的校园魔幻剧网络剧《逆光之恋》在腾讯视频上线。8月,参与拍摄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在剧中饰演明星表演学院学员贾明]。10月,加盟由刘云执导的青春情感剧《念念不忘的岁月》,饰演舞蹈天才蒋春学 。11月6日,参与录制的创意实境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一期《西施传奇》在湖南卫视播出,洪尧扮演春秋名人范蠡 。

  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在剧中饰演心地纯良的傅兴邦,最终成了妖。4月12日,现实派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在台湾开机,洪尧与阚清子再度合作,在剧中饰演篮球明星邱家武。

  方雅晴 (刘敏 饰)

  明夏的母亲

  方雅晴的饰演者刘敏介绍: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同年参与央视春晚小品《圆梦》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

77094b36acaf2eddcc077d8d8a1001e9380193db.jpg

  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

  2011年,凭借古装国学情景喜剧《万卷楼》获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类三等奖。

  聂如风 (王茂蕾 饰)

  教授,倾城的父亲

  聂如风的饰演者王茂蕾介绍:

  王茂蕾,1976年11月27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199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贺龙》,开始演艺生涯。

  2006年,出演都市青春剧《幸运者》。

  2009年,因出演家庭伦理剧《故梦》而被大众所熟知。

  2010年,主演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前传》。2012年,与徐峥、马苏合作主演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

377adab44aed2e7383c4b2488001a18b87d6faa0.jpg

  2013年,参演现代都市剧《辣妈正传》。

  2014年,参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并开始受到更多人关注。

  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

  瑾太妃 (张馨予 饰)

  受慈禧太后之托,寻找改变国运的妖人。

  瑾太妃的饰演者张馨予介绍:

  张馨予,中国女演员、歌手,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2010年在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

  2011年参演《宅男总动员》、《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不怕贼惦记》、《车在囧途》《河东狮吼2》等电影。

u=3506609401,920383193&fm=11&gp=0.jpg

  2013年在电影《粉红女郎》中饰演“男人婆”。

  2014年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

  2015年出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同年5月,参加了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6月,在古龙武侠巨制《边城浪子》中饰演女一号马芳铃;9月,凭借电影《魔卡行动》参加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10月代言手游《超时空机战》。

  少白 (张思帆 饰)

  少白的饰演者张思帆介绍: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12月,在新浪爱豆抱抱活动上宣布正式签约北京稻草熊影视,走上演艺道路。

  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获得殿军。

20160303015950609.jpg

  2015年1月,参演由黄伟杰执导、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等主演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6月参演由袁姗姗、陈晓等主演的电视剧《云巅之上》;8月参加芒果TV互动真人秀《完美假期》;11月与叶祖新、黄世超、杨世瀚共同演唱的电视剧《蜀山战纪》片尾曲《我就是我》发布单曲。

  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饰演徐少白;4月,参加深圳卫视大型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5月,主演玄幻探险网剧《月之子》,饰演男主角岳星。

  半妖倾城演员表(其他演员)

  盛嘉煜(何奉天 饰)

  小蝶(李可 饰)

  永夜 (张逸杰 饰)

  聂倾心 (成梓宁 饰)

  报童 (张铭轩 饰)

  未知 (南笙 饰)

  未知 (张馨予 饰)

  未知 (马浚伟 饰)

20160702171539_2d32ba1eefe0e2914ec62bbb43e3bf97_2.jpeg

  未知 (李可 饰)

  未知 (韩立 饰)

  未知 (吕佳蓉 饰)

  未知 (陈紫函 饰)

  未知 (袁姗姗 饰)

  未知 (臧洪娜 饰)

  未知 (汪东城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