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妖倾城》中王少棠谁演的?扮演者徐海乔简介
2016-07-04 15:01:26

  王少棠 (徐海乔 饰)

  他是一名出色的画家,却屈从父母的安排成为了一名律师,他深爱着一名叫江雪舞的女人,可是她却嫌他懦弱无主见。

  很多年里,她好,他默默地远离,她不好,他便伸出援手,直至帮助她丧心病狂地逃狱,直至为她家破人亡

  末了,她在他面前宽衣解带,想要报答他,可是他又把她的衣服全部穿了回去,她叫他王先生,她甚至记不起他的全名,但他把她当作掌心里的宝,从未改变,直到付出生命。

  王少棠的饰演者徐海乔介绍:

  徐海乔,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

023b5bb5c9ea15ce0dd9c02ebe003af33a87b2e5.jpg

  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选秀,并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第三名。2008年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0年主演神话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和民国剧《娘心计》。

  2013年徐海乔主演的电影《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上映并获得超过千万的票房;同年主演神话剧《蓬莱八仙》。

  2014年出演《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极品新娘》。

  2015年凭借仙侠剧《花千骨》中的孟玄朗一角被观众熟知;同年7月,拍摄新媒体玄幻剧《昆仑阙之前生今世》;11月,搭档马可明星励志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封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