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开播 音频怪物献唱《典狱司》冲破次元壁
2016-07-05 11:22:12

  由慈文传媒、爱奇艺、南派泛娱、国奥影业、乐道互娱联合出品,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阿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制作,陈伟霆[微博]、张艺兴领衔主演、丽颖[微博]特邀主演的《老九门》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二晚22:00热血开播。由音频怪物演唱、江淮沿岸作曲、和汇慧作词的片尾曲《典狱司》及MV首度曝光,曲韵悠长颇具古风冲破次元壁,片中,陈伟霆张艺兴至情至义,唱尽九门情仇。

  《老九门》今晚开播 音频怪物唱片尾曲《典狱司》冲破次元壁

  由音频怪物演唱、江淮沿岸作曲、和汇慧作词的片尾曲《典狱司》及MV首度曝光,曲韵悠长颇具古风,熟悉《盗墓笔记》系列的稻米们对《典狱司》并不陌生,该同人主题曲曾多次被反复翻唱,受邀演唱的著名动漫音乐人音频怪物。

  MV以二月红梨园吟唱的经典画面作为开场,与张山相视一笑似暗藏端倪。摸金探秘途中,两人相互并肩率领众人破解机关暗门,矿道墓穴相互倚靠、岩浆栈道不离不弃,兄弟情义堪比真金。而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人却拔刀相向,二月红雨中下跪,张启山冷面而去,九门兄弟情仇何去何从再度陷入迷惘,而这首《典狱司》也正可谓是唱得尽兄弟情义,唱不尽爱恨情仇。

3133XZ6S0W71.jpg

  陈伟霆张艺兴至情至性 《老九门》开播上演错综情仇

  《老九门》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是《盗墓笔记》前传,自筹备开拍以来备受关注,网友粉丝间的热议话题更是从未停歇。从日前曝光的“终极”特辑中不难看出,陈伟霆张艺兴集结摸金世家,探秘寻源之旅困阻艰险,陨铜出世或将混沌阴阳,万物本是太一,生于有,有生于无,可逆转乾坤超越生死,神秘古墓中的惊天大秘也即将浮出水面。

  与此同时,今日曝光的片尾曲MV中,九门爱恨错综的感情脉络也颇具看点,陈伟霆张艺兴梨园推手互相盘道,雨中求药不得、剑断兄弟情义;张启山以一敌百拥吻尹新月、二月红怒斥徒弟为丫头送葬等场景也逐一曝光,九门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也成为摸金世家在探秘寻源道路上最重要的增味剂。

  九门人物悉数登场:陈伟霆饰演九门之首张启山,为家国大义、保百姓平安,毅然决定踏上摸金探秘困阻之旅;张艺兴饰演一代名伶二月红,一生只钟情于丫头一人,在其死后助摸金世家揭开古墓疑团;赵丽颖饰演新月饭店大小姐尹新月,为追夫千里迢迢从北平赶来长沙,精明能干打理张府事宜。此外,李乃文、李宗翰[微博]、张鲁一[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在剧中各自掌管九门一族,三爷半截李,虽身有残疾却独爱杀人;黑背老六只欠人命不欠人情;吴老狗年纪尚轻却跻身九门。与此同时,胡耘豪、应昊茗袁冰妍杨紫茳、王美人、王闯、张铭恩等众多明星也在剧中分饰重要角色,南派三叔也特别客串神秘角色,众人在摸金世家探秘寻源的道路上,都将起到不同程度的推助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