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青春》陈瑶杨玏互相挑逗 马可不惧对比郑恺
2016-07-05 16:14:58

  7月4日,电视剧《致青春》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东方卫视举办了《致青春》开播发布会,导演杨文军,主演杨玏陈瑶马可、蔡文静、董春辉、徐悦等主创悉数登场。

  杨玏在现场曝光自己理想型为独立、女神范的女生,陈瑶坦言为戏暴瘦20斤,剪短了头发。因为年纪小,与张丹峰演起激情戏仍觉紧张,陈瑶杨玏还在现场重现剧中挑逗情节。马可则坦言角色挑战很大,与生活中自己相去甚远。此次电视剧版《致青春》仍然是从小说出发,比起影视版,添加更多职场戏份。据悉,该剧将于7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

  陈瑶杨玏互相挑逗 马可领衔全鲜肉阵容

  由原创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版《致青春》讲述了自称“玉面小飞龙”的郑微(陈瑶饰)与不告而别的邻家哥哥林静(张丹峰饰)和大学里刻板敏感的学长陈孝正(杨玏饰)之间的爱恨纠葛。此次电视剧版将重现小说中的各种经典情节。

1a324f36acaf2edd2bd706038b1001e9380193f5.jpg

  该剧不仅仅只是把目光聚焦在校园,也有对主要人物大学毕业后的工作、人生境遇的探索:职场菜鸟大变身的过程、面对昔日同学今日竞争对手时的复杂感情等,都有较为详细的展开叙述。在发布会现场,陈瑶跟杨玏上演了剧中的挑逗情节。陈瑶还评价杨玏现实中是很闷骚。

  马可:不惧与郑恺版许开阳做对比 “杀姐姐”是非常成功的角色

  自《花千骨》之后,马可大多在各部剧中担纲男主的重任,此次接演许开阳这个角色,他说自己是被杨文军导演盛情邀请来,同时自己也被许开阳这个角色的张扬个性所吸引。

  电影版《致青春》留给观众深刻印象,说到郑恺出演的电影版许开阳,马可表示,但并不惧怕对比,也没有刻意的区分,因为电视剧版本中自己给校园期的许开阳加入了可爱的元素,而加入许多职场部分的戏份,也能使得观众可以看到这个角色的成长。不过,马克也坦言自己生活中跟许开阳不太相似,许开阳非常高调张扬,自己比较低调。

  演了《花千骨》中“杀姐姐”一角,马可认为“杀姐姐”对于自己很有意义,让自己收获了许多的粉丝与关注。自己没有刻意想要摆脱“杀姐姐”,但也希望观众可以认可自己对于现代角色的塑造,自己知道“杀姐姐”的形象很难突破,但自己也并不排斥出演美帅的角色。

  在“小鲜肉”盛行的当下,马可认为应演技大于人设,认为童星出生对自己没有枷锁。说到同样是童星出道的张一山杨紫,马可表示,自己跟张一山联系较少,与杨紫联系较多。

  陈瑶:为戏剪去长发暴瘦20斤 与张丹峰拍激情戏最紧张

  在曝光片花之后,网友们都夸赞陈瑶是本色出演郑微,导演也说他见到陈瑶之后,立即就定下了她。陈瑶坦言,为了塑造郑微这个角色也做出了许多的牺牲,剪去了留了多年的长发,在拍摄的第一个月就暴瘦20斤。

  剧中,陈瑶饰演的角色,有着众多追求者,陈瑶坦言,如果自己是郑微她会选择林静,因为她在现实中更加喜欢温柔的男生。作为电影版《致青春》影迷的陈瑶,在出演前,也细细读过小说,她说自己版本的郑微与杨子珊的郑微,最大的区别在于,加入了更多的职场戏,让大家看到更多郑微的成熟的一面。谈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陈瑶笑称是一场与张丹峰的激情戏,她在拍戏前不停在喝水,因为非常紧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