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有140年历史动物园将关 为动物找新家
2016-07-05 18:00:35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阿根廷一所拥有140年历史的动物园(The Palermo zoo)即将关闭进行改造,园内上千动物将要离开园区,找寻新家园。阿根廷首都市长表示,老旧的动物园不再能满足动物们的生活需求,他认为动物应该生活在自然栖息地。他希望阿根廷也能紧跟全球趋势,将动物园打造成公园或是保护区形式。

阿根廷一所拥有140年历史的动物园(The Palermo zoo)即将关闭进行改造,园内上千动物将要离开园区,找寻新家园。落寞的红毛猩猩、静静注视前方的狮子、抓着笼子边沿的小猴子。由于动物园要关闭、改造,1500只动物不得不离开这个赖以生存的地方,被移送至国内外其他保护区。但是,由于年龄或疾病问题,仍有些动物会留在园内,包括一只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小狮子、老年食蚁兽和一头雪豹。

落寞的红毛猩猩、静静注视前方的狮子、抓着笼子边沿的小猴子。由于动物园要关闭、改造,1500只动物不得不离开这个赖以生存的地方,被移送至国内外其他保护区。

由于年龄或疾病问题,仍有些动物会留在园内,包括一只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小狮子、老年食蚁兽和一头雪豹。

阿根廷首都市长表示,老旧的动物园不再能满足动物们的生活需求,他认为动物应该生活在自然栖息地。他希望阿根廷也能紧跟全球趋势,将动物园打造成公园或是保护区形式。

阿根廷一所拥有140年历史的动物园(The Palermo zoo)即将关闭进行改造,园内上千动物将要离开园区,找寻新家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