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侯梦莎变最强大脑 于和伟吐槽警花
2016-07-11 11:50:38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9月8日,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大剧《警花与警犬》在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正式开机。于和伟 吐槽拍这部戏很难,因为警花和警犬都不好打交道,剧中他险些被警花们群殴。至于警犬,“我带的是大型犬德国牧羊犬,所以和它们建立好感情,在戏里默契合作很重要。”

  于和伟“好男不跟女斗”,剧中遭警花群殴

  故事讲述了以李姝寒、倪娜、唐优优为代表的青春靓丽、性格迥异、特长奇异的90后警花,通过与爱犬成千上万次的身心互动,在警务创新的最前沿中追逐梦想,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激扬青春,最终实现了心灵的成长和人生的蜕变。此前在热播的公安大戏《刑警队长》中有着精湛演技的于和伟,本次将与“刑警队长”再续前缘。与上次不同的是,于和伟饰演的共和国第一支女子训犬队队长杜飞,毕业于中国刑警学院警犬技术专业,在刑侦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明察秋毫,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过硬的侦查能力,人称“铁面诸葛亮”,但不苟言笑的他却被他负责训练的女队员们送了个绰号叫“杜冷面”。

13646476_640x640_192_meitu_17.jpg

  谈到这群美丽的警花,于和伟笑道:“我看了剧本,里面有很多波折。俗话说好男不跟女斗,但这个这个戏里我绝对有斗。因为我演的角色要让警花从警校出来成为训导员,同时他还要有威严感,而这些女孩子则各有其能,相处挺难的。剧里也有动手,她们群殴我,但好像我跑了,没殴着。”至于如何与凶猛的警犬相处,于和伟也是有它的一套:“开拍前就要培养感情,尤其是亲密戏,一定要了解犬的习性,想想怎么和它们做朋友。昨天我第一次见这些警犬,就带了最贵的狗粮给它们。警犬有很多种类,但戏里我带的是大型犬——德国牧羊犬,所以和它们建立好感情,在戏里默契合作很重要。”

  侯梦莎 变“最强大脑”,黄梦莹患轻度洁癖

  因出演《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麻辣女兵》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青年演员侯梦莎,在剧中饰演的是记忆超群思维缜密,被誉为警队“最强大脑”的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北京联络办公室侦查员李姝寒。在最初内心排斥警犬到最后成为一名共和国一级功勋犬的训导员,其中她经历了一系列梦想与现实,心理和情感、信念与追求的磨练和考验。

1_meitu_15.jpg

  在《盛夏晚晴天》、《前任攻略》等片中崭露头角的青年女演员黄梦莹,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因轻度洁癖而与摸爬滚打的训导员生活格格不入的“白富美”警花,最后竟然克服心魔有如神助般的获得了世界警犬竞技大赛冠军。在《神犬奇兵》中有出色表演的夏凡也倾情加盟本剧,饰演爱犬如命的海归“狗博士”、萌宠学院的“霸道总裁”陈修远;一支由“警花+萌犬”和“型警+猛犬”组合而成的超能刑警特战队已现初具雏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