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缘来幸福》中苏蔓谁演的?扮演者赵柯简介
2016-07-11 13:50:37

  苏蔓(赵柯 饰)

  娱乐记者,她不仅工作认真能够迅速、精准的抓住重大事件爆点,还善于挖掘新闻背后的故事。

  剧中苏曼在与何慕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何慕并不像是外人口中的纨绔子弟,反到是自己被何慕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优秀的口才及迅速应变能力深深吸引,喜欢上了他。

  苏蔓的饰演者赵柯介绍: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

20141022092816889.jpg

  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凭借出演史诗剧《三国》中的小乔而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新人奖。2013年,赵柯出演了电影《爱拼北京》。

u=129925557,1176986449&fm=21&gp=0.jpg

  赵柯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翻手为云覆手雨》饰:箫香香

  2014年《鹿鼎记》饰:方怡

  2013年《暗花》饰:庄晓蝶

  2012年《肖叮叮的剿匪记》饰:梅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