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神犬小七2" 暑期荧屏主打人犬情
2016-07-12 11:15:31

  北京晨报7月6日报道 (记者 冯遐 通讯员 杨凌一)昨日,有两部主打人犬情的电视剧将同时亮相暑期荧屏。一部是将于7月7日在浙江卫视开播的《警花与警犬》(主演于和伟、侯梦莎);另一部则是将于7月17日在湖南卫视亮相的《神犬小七2》(主演王洋、张云龙)。都说孩子和动物的戏最难拍,但无论公安剧还是都市剧却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人犬情作为卖点,一是创作者试图开辟新的视角,二是迎合了部分都市人和萌宠之间的深厚情缘。

  《警花与警犬》是一部公安题材,以几位个性迥异的90后女警为主要人物,展现了警花和警犬共同成长与蜕变的精彩故事。《神犬小七2》此番延续了第一部的路线,仍是都市情感题材,讲述了神犬小七在阳光沙滩邂逅花痴迷糊女欧叶(王洋饰)和帅气高冷的救生员鲍宇(张云龙饰),在“牵线”两人的过程中小七逐渐成长为优秀的海上搜救犬,萌宠成长和唯美爱情双线并行,极具青春活力。

1_meitu_1.jpg

  《神犬小七2》的制片人何静此前还曾制作过《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等表现人犬情的电视剧,可以说开创了国内电视剧市场鲜少有以动物为主角的影视剧成功案例。对于业内公认的孩子和动物最难拍的说法,何静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拍完之后发现没那么难,我记得导演经常在现场给我发过来视频说‘今天小七又送给我们一场戏’,这些动物给了我们太多的意外和惊喜,换句话说剧本中‘意到笔未到’的部分在现场小七都给到了。”如今在《神犬小七第二季》的萌宠阵容上又添新星,韩寒的爱犬马达加斯加本名出演了反派一号犬马达,看来网红猫狗又将掀起新一轮的竞争。

  相比《神犬小七2》的时尚轻松,《警花和警犬》的故事素材来自警犬技术一线的真实案例,拍摄过程在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实地取景,参演的主要犬只都是名副其实的功勋警犬,真正让人民警察的“无言战友”警犬走上荧屏。如此角色关系突破了传统公安题材的常规设定,视角十分巧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