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润吉献唱《追击者》 主题曲《追》引乐迷追捧
2016-07-12 14:14:25

  7月4日下午两点,由朱雨辰、李小冉、刁琳琳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举行。据悉该剧将于7月7日登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同时邀请到内地实力唱作人金润吉担纲演唱主题曲《追》,这首旋律大气苍劲、歌词与剧情丝丝入扣的歌曲既演绎了战争岁月里信仰和希望,又诠释出了地下工作者内心的悲喜与离恨。

  7月2日,《追击者》发布了短版主题曲《追》,管弦乐领衔的前奏奠定了整首歌曲气势滂沱的基调,金润吉的演唱缓缓而至,在预告片紧张激烈的剧情中给人以坚定之感,如同对民族、国家的信仰一般充满力量。在这首歌曲中,金润吉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嗓音优势,技巧上着重对中低音的把握,情感上更是下足功夫,让这首歌曲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乐迷们的追捧和认可。

1.jpg

  对于此次演唱《追击者》主题曲,金润吉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追》,非常欣赏创作者的音乐才华,金润吉笑言希望自己的演唱能给这部优秀的电视剧加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