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11集剧情 警犬们深入虎穴勇当卧底
2016-07-13 16:50:19

  姝寒母亲得知姝寒这三个月的培训,原来是在警犬基地。她不理解怎么姝寒会愿意伺候那些猫猫狗狗,姝寒可是要干大事的!连说带哄的,姝寒总算出了家门,跟杜飞返回了基地。

  虽然杜飞没告诉她,他为她所做的事儿,但从倪娜优优这些闺蜜那儿,姝寒得知了一切。她说要还杜飞那七万块钱,杜飞说不是为她掏的。

  两个人的沟通并不融洽顺畅,姝寒还是对杜飞从性格上有点生烦。

13_160711112413.jpg

  姝寒还到梁老那儿认了师,这次,她能重新归队全得益于杜飞和梁老的共同努力。

15e40bb8-6ab8-43e6-9a35-295a92ba199e_size256_w500_h333.jpg

  江局长分配警犬队,配合总队重案支队,破案一起有案底的赵家兄弟名犬贩卖案。

  杜飞和倪娜假扮情侣,以出国旅游寄养爱犬为由,摸到了赵家兄弟的成泰宠物收养中心。

  倪娜故意缠住中心的人喋喋不休,杜飞带着妞妞混进去察看,发现有地道存在,妞妞也在此示警。

  入夜,杜飞带着姝寒倪娜优优三人,摸到了嫌疑犯关那些失踪名犬的地方。

1450930109759.jpg

  姝寒确定了这些失踪狗的来历,认定这是起重大案件。

  但再次前去,准备将定位器偷装进去时,发现所有犬已经全部转移了。

  为了进一步掌握和破获案情,杜飞请陈博士帮忙,将他宠物中心的名犬,以寄养到赵氏宠物中心为由,趁机将装了跟踪器的警犬混进去,警察局好实时监控。

  但樱桃身上的跟踪器掉落被踩碎,坐在监控器面前的警员们,尤其是优优、倪娜和姝寒更是担心。

  分析案情时,听到杜飞说赵氏兄弟可能以犬带毒。姝寒倪娜优优更担心了。

20151103173505feaae.jpg

  想到爱犬置身于这样的危险之中,三人再也坐不下去了,她们指责杜飞,将来如果她们的爱犬出了问题,这事儿就跟杜飞没完。

  但江局长不为所动,决定照原计划进行,并让杜飞带队,让她们跟杜飞去共同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