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男孩险被猎鹰抓走 惊心动魄一瞬间曝光
2016-07-13 17:56:20

2016年7月12日,澳大利亚爱丽斯泉沙漠公园,在一档澳大利亚野外节目的拍摄过程中,男孩险被猎鹰抓走。目击者称,当时,这名小男孩正在不停地玩弄自己的衣服拉链,猎鹰正是被声音吸引。他们看到猎鹰从15米外冲向男孩,一下子抓住了小男孩的卫衣帽子,试图像抓小动物一样将他抓走,小男孩被吓的不断尖叫。

男孩险被猎鹰抓走

小男孩被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哭了,并受了一点轻伤,他的父母也被吓坏了。袭击发生后,节目很快就停止了录制。


猎鹰是一种猛禽,很难被人驯服。但是一旦被人驯服,便会绝对效忠主人,很少有背叛主人的现象发生。一种飞禽族动物,猎鹰在一些阿拉伯国家(尤其是阿联酋)被视为是权力、财富和地位的象征。训练一只猎鹰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的投入,因此在阿联酋猎鹰的生意十分红火,在当地已经成为一种产业。

男孩险被猎鹰抓走

在阿拉伯半岛,驯养猎鹰的传统始于几千年前。猎鹰捕获的猎物可以增加沙漠游牧民族的肉食量。今天,这一活动还在继续,下面通过插图来介绍有关猎鹰的十三个方面,比如习俗、驯化、购买以及猎鹰药房等。市集的猎隼从9月份开始,困在伊朗和巴基斯坦的猛禽开始迁移南方过冬。交易商乘飞机和独桅帆船把这些猎鹰运到卡塔尔和其他阿拉伯海湾国家。几百只猎鹰就会在多哈市集百年老市场的一个特殊区域出售,这也是猎鹰活动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