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击者曹若飞是好人还是坏人 曹若飞喜欢傅云吗
2016-07-14 13:36:04

  在电视剧《追击者》中,于和伟饰演的是曹若飞。曹若飞是军统特工,因为手术刀行动的成功,因此升职,担任了军统保定站行动处处长一职。很多网友非常好奇曹若飞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他在剧中为什么娶傅云呢?据悉,曹若飞其实是特工,他并不是什么好人,那么他的结局是什么?

  曹若飞是好人还是坏人

  抗战期间,中共特工茅远征救下了孤儿常平安,自己却被军统特务曹若飞所杀。抗战胜利后,常平安进入了军统保定站,并发现当初杀死与他情同父子的茅远征的人,正是军统特务曹若飞。

  所以,剧中曹若飞是一个超级大反派,就是所谓的坏人。

u=2573035211,145867901&fm=11&gp=0.jpg

  曹若飞喜欢傅云吗

  曹若飞,和李小冉饰演的“傅云”上演一场又爱又恨的情感纠葛。剧中,曹若飞爱傅云,但是两人立场不同,所以这份感情非常的纠结。

u=2768544024,479335104&fm=21&gp=0.jpg

  曹若飞结局如何

  曹若飞被常平安杀死了。曹若飞押解常平安来到与上线接头的地点,本以为事事周全大功即将告成的曹若飞等来了接头的上线,一群人将让团团围住。

  曹若飞放松了警惕,常平安故意挪动位置,曹若飞没有听清常平安的话离开了隐蔽的位置,暴露在了窗前,一枪毙命。原来,这一切都是常平安和罗西北计划好的,袁思成的人围上来将常平安解救,常平安举枪将曹若飞毙命,这次的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