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佛爷和二月红会反目吗 丫头得的什么病
2016-07-14 16:39:31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当中,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张山和二月红的关系破裂吗?他们究竟因什么事而拳脚相向互相伤害呢?《老九门》中张启山和二月红的兄弟感情因为她而遭到感情危机,据说张大佛爷见利忘义背叛了好友。

  张启山与二月红的感情其实是很好的,但由于张启山为了全国人民着想而背叛了好友二月红,从此让二月红对他再无兄弟感情当仇人来相看。《老九门》二月红的妻子丫头得了一种重病需要张启山家里的某一种药医治才能好,但是张启山到丫头死了以后还是不肯出手相救,真是令人大感心寒。

10104009kuwi.jpg

  二月红一直把张启山当兄弟来看,无论张启山出了什么大事都会第一时间出来帮忙。但是到了二月红的妻子丫头病重跪求张启山时反而是见死不救,因此张启山遭到大家的唾骂。据说挽救丫头一命的只有张启山家里的救命药,可是该药已经卖到了天价,但是张启山为了钱财而不施舍一点给二月红。

  张大佛爷辗转逃出集中营到了长沙,整顿营盘,广交豪杰,斥巨款自如守军,成了日本人的眼中钉!日本人暗杀不成,开始设置陷阱,挑拨九门内乱。明知道二月红的夫人就差一味珍贵的药材救命,却将这味药材送给佛爷!并告诉二月红药材可以去佛爷那儿取得,以挑拨九门内乱。

  二月红为了救夫人整整在张家门口跪了一夜。这一夜,特务通报长沙守军,二月红和张启山私通日寇,准备交易守军情报……张家危机四伏。为了保全两家安危,佛爷不让二月红进入张家大门一步,眼睁睁看着丫头病逝。这也是张大佛爷一生不得不做的选择之一。

20160708124121428.jpg

  其实故事大体就是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