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吵架女儿跳河 母亲为救女儿不成双双溺亡
2016-07-14 18:04:57

7月12日中午,一段视频在乐山各网络论坛、朋友圈传播:岷江乐山中心城区张公桥段,一名少女溺水身亡,其遗体被打捞上岸。和视频一起流传的消息称,当天凌晨有一对母女跳河身亡。华西都市报多方证实,该消息属实,母女跳河疑因琐事争吵。

出事地点位于乐山中心城区竹公溪与岷江交汇处附近。据张公桥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12日凌晨5点多,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处岷江边有两名女子跳河。民警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聚集了许多群众,称有母女两人不久前跳江。民警立即联系了119和海事部门,并沿河展开搜寻。

11479991-500.jpg

事发河段

接到报警后,附近百禄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往现场搜救。据出警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到现场时,现场人员已经发现了一名落水女子。当时,该女子趴在水面上,面部浸在水中,一市民正用鱼竿钩住女子以防被水冲走。随后,消防官兵将女子救上岸,但经确认已经死亡。

经辨认,该女子是当天凌晨落水的女儿。将该女子遗体带离现场后,搜救工作继续进行。12日下午,落水母亲的遗体也被发现并打捞上岸。

据民警介绍,落水两人确为母女关系。其中,母亲31岁,姓帅,泸州人,在张公桥一餐馆打工,女儿13岁,在乐山中心城区上初中。当天凌晨5时许,母女俩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女儿赌气就往河边上跑,最终酿成悲剧。

11479992-500.jpg

而据知情人介绍,母女俩到河边后,争吵仍在继续,女儿说“要跳下去”,母亲说“你跳我就跳”。随后,女儿便跳入了河中,母亲应该是想去救女儿,便紧跟着跳入河中,结果再没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