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扮演者关晓彤个人简介
2016-07-18 13:55:16

  易茯苓 (关晓彤 饰)

  流星花神易茯苓,天真无邪且神秘,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

  易茯苓的饰演者关晓彤介绍: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学生、演员。

  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

2a234823896059b_size577_w844_h543.jpg

  2004年,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

u=477240416,1443275821&fm=11&gp=0.jpg

  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

  同年8月,加入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饰演蒋姣。

  2014国剧盛典获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

  2015年与夏雨共同主演电影《浪漫满屋》,该电影目前正在热映。

  2015年12月1日,正式进军歌坛,发行首张Mini专辑《十八Eighteen》。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