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天空城》易千机扮演者杨金承个人简介
2016-07-18 14:59:22

  易千机 (杨金承 饰)

  易茯苓父亲。

  易千机的饰演者杨金承介绍:

  杨金承,1987年11月4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参演爱情喜剧《苏菲日记》,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远古的传说》,杨金承首次饰演上古时代人物。

  2011年出演韩承恒执导电影《男得有爱》;同年在播出的电视剧《天网》中饰演“苏亮”一角。

QQ截图20160718112506.png

  2012年,再次与导演韩承恒合作,出演电影《擒爱记》中“邓旭”一角;在香港导演蒋家俊执导电视剧《情定大饭店》中饰演“杨大江”一角,帅气的扮相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剧组的认可。

  2015年6月,杨金承在电视剧《两生花》中饰演石小杰;同年出演爱奇艺自制剧《老师晚上好》,饰演林冬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