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棉被比赛吃辣椒 38度山里比赛只为呼吁环保
2016-07-18 17:22:41

这两天,广东珠三角地区再次迎来了酷暑天气,气温飚升到38℃,城市地面温度达到42℃,避暑成为了热门话题。7月17日,广东连山,有一群号称不怕热的大学生,他们跑到这里的金子山,和当地的壮族阿爹进行裹着棉被吃辣椒的比赛活动,比一比谁最不怕热。

这帮大学生们想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城市人多到大自然去避暑,少用空调,节省能源,减少排放。

QQ截图20160718172022.png

他们盘着腿坐在竹林里,身披棉被拿着辣椒猛吃起来。有的参赛者对于菜椒的辣度不屑一顾,直接挑战指天椒。也有参赛者被辣椒呛到,拿着瓶装水拼命往嘴里灌。这些来自中国知名辣椒之地的大学生们虽然传承与保留了当地吃辣椒的习惯,但是比起这里的壮族阿爹还是略逊一筹,一位60多岁的阿爹裹着棉被很淡定,吃辣椒如同吃青菜一般。

据了解,当天金子山的平均气温只有22℃,比珠三角地区低10多度。这几名参赛的大学生都是同学,来自中国著名的吃辣地方湖南、广东粤北等地。他们身上裹着棉被,与4名壮族阿叔、阿爹一起比赛吃辣椒。辣椒有个头大的菜椒,也有个头小的俗称“辣死人”的指天椒。比赛顺序是先吃大辣椒,再吃小辣椒。

QQ截图20160718172045.png

哪一个在最短时间内吃完分配的辣椒,又没有出汗者获胜。发起这次活动的大学生介绍,他们从网上了解到了这里的自然生态情况,有着夏无酷热的宜人气候,盛夏平均气温23度。所以特意邀请同学朋友来到这大山里面举行一场裹棉被吃辣椒的比赛,目的是就呼吁人们多到高山森林、大自然里去避暑消暑,少呆在家里吹空调,节约能源,减少排放,注重环境保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