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21集剧情:温泰颐假车祸确认真感情
2016-07-19 16:45:03

  陈博士和倪娜看见了巴因,它还是不肯走,还苦苦地等待着苏实。北京救援队得到通知,明天一早就可以离开了。可是大家心里似乎还牵挂留念着什么。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看见苏实的未婚妻和巴因等在医院门口,一个小男孩坐着轮椅被推出来,巴因马上扑上前去亲昵。原来,苏实的心脏移植到了这个小男孩身体里,巴因听得出来。大家见状都红了眼圈。

LRSkW7WsKB=.jpg

  随着姝寒跟杜飞日渐频繁的接触,听着杜飞谈他对警犬的认识,姝寒越来越感受到了杜飞特有的内敛深沉的细腻和温柔。

20160711115431730.jpg

  陈博士跟倪娜也有越来越多的共同语言。他开车送倪娜回家后,递给她一本书,这是两人都喜欢的好书。倪娜看他连这个都记得这么清楚,悄悄地笑了。

  优优睡着了,温泰颐打车送她回家。他搂着她让她舒服地平躺在自己腿上。出租车司机看到了,就调侃温泰颐,是不是还没追到手的女朋友啊。温泰颐还没回答,正睡着的唐优优忽然说起了梦话,杜队你别走啊。

  温泰颐的脸色不好看起来。司机又不识趣地插嘴说,这个杜队不是你吧。温泰颐不知道唐优优到底喜欢的是自己还是杜飞,陈博士告诉他这好办。

11914477645691063211.jpg

  唐优优在泳池边替幸运擦水的时候,有人告诉优优说温泰颐出车祸了,她立即六神无主地冲出去要去看温泰颐,大家说杜飞不让离队,优优说谁来也没用,她必须马上去!这时,温泰颐面带喜悦地走了出来,他知道了自己在优优心里的份量。优优觉得受到了欺骗,生气地跑掉了。

  女警们接到了出警任务,优优她们成功地在大巴上抓获了毒贩;姝寒倪娜接到了假警,姝寒耐心地跟报警人沟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