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大结局剧情 尚云溪倒台铂燃小葵等人欢聚
2016-07-20 13:40:13

  晚上铂燃思考着怎样来证明尚云溪抄袭了秦瑶的设计稿,忽然想起古渊柏给他的那张设计稿上的图案,心中于是打定了主意。第二天铂燃高珉找来小葵安吉拉她们,让她们来帮忙一起做活动现场需要的衣服。

  风尚的活动现场上,小葵认真的招待着每一位过来参加活动的客人们,冷杉韩风看在眼里,甚是欣慰。活动开始了,模特们穿着新设计的衣服纷纷出场走秀,可是不论是模特们的长相身材,还是走步服装,都不甚满意,勉强只有几个设计不错的服装。

u=1379520845,2671308065&fm=11&gp=0.jpg

  走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让尚云溪上台致辞,这时铂燃忽然出现在台上,直指尚云溪抄袭秦瑶作品,并逼问尚云溪所有衣服上出现的那个图案的含义,尚云溪解释说那个图案就是一朵云,铂燃却说这个图案是“火”。

LRSnW7=nLR=.jpg

  之后铂燃掀开自己的衣服,他的背上纹了个一模一样的图案,正是秦瑶当年设计这些衣服时,想着铂燃,所以将图案画在所有的设计稿上。之后高珉出现,指出尚云溪的设计稿和秦瑶的设计稿非常相似,而今天走秀的模特也分为两边,一边是穿着尚云溪设计的衣服,一边是穿着秦瑶设计的衣服,很显然尚云溪的设计不如秦瑶的设计。

  恼羞成怒的尚云溪让保安带走铂燃高珉,这时场内忽然响起一段录音,是尚云溪是声音。原来当天尚云溪去看望铂燃时,说的所有话全部被小汪录了下来。

  之后尚云溪以谋杀罪等被带走,场内气氛尴尬,为了救场,冷杉上场带领铂燃小葵他们,一起走起秀来,全场立刻嗨了起来。

LRSnW7=mLnD.jpg

  在家里,珍妮鼓足勇气向小汪告白,然后还要强吻小汪,小汪借机躲开,但其实小汪心里也喜欢珍妮。小葵铂燃他们偷偷为冷杉准备了一个生日会,等到冷杉来到公司后,忽然出现给她惊喜,为她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

  铂燃和高珉单独在休息室里聊天,铂燃决定将莱浮末交给高珉管理。这时安吉拉过来了,高珉暗示自己接下莱浮末后,就没时间陪巨星女朋友了。两人暧昧升级。小汪找来铂燃他们,说他们住的那个别墅已经到期了,所以他们要尽快找别的房子。

  这时铂燃出面,说会买套房子让他们住的。

LRSnW7=oK7D.jpg

  小葵和冷杉说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紧接着韩风捧着一束花出现,而公司员工跟在韩风身后,每人手里拿着一只玫瑰花。韩风将花送给冷杉后,跪地拿出特别定制的钻戒,向冷杉求婚。旁边人一起起哄冷杉嫁给他……

  冷杉韩风,铂燃小葵,小汪珍妮,高珉安吉拉八人一起来到海边玩闹,并展开了激烈的水枪战,其乐融融,乐不可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