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失忆2年在救助站暂居 自身技术直逼黑客
2016-07-21 18:02:55

我是谁?这是哲学家最爱思考的问题,而深圳一名男子已经被这个问题困扰了两年,这个神秘的失忆者,懂破电脑密码,据说技术直逼“黑客”,但却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2014年8月18号晚,深圳民警把他带来梅林派出所,由于失忆,查不到他的相关信息,接着,他被送到深圳市救助站,一住就是2年。男子说,刚到救助站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他都不认不出来。

11502576-500.jpg

【秒破警局密码 唯不知“我是谁”】7月1号,他再次来到梅林派出所求助。冬梅是“宝贝回家”的一名志愿者,得知情况后,也来帮助失忆男子,在交谈中,发现他对电脑很敏感。冬梅说,派出所的电脑有密码,但男子说这个很简单,开机之后按delete进去,可以取消这个密码。

11502578-500.jpg

这让从事电脑教育的冬梅很意外,她决定再测试一下,便叫男子把手放在电脑上,把“梅林派出所”几个字打出来。让冬梅惊讶的是,男子使用的是五笔输入法,打字的指法是通过专业训练的。男子就说,这两年来都不知道自己会打字。

除了打字,民警们发现他还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有时候还能说出一些专业术语。

【懂五笔懂软件 记得神秘地名】2015年起,他开始有了零星的记忆,脑海中出现了汉正街,天利名城,红牌楼等地名,然而有一个岛屿名,他记得最深。根据他所说的,记者在网上进行查询,前三岛,是江苏连云港市的一座海岛,但这些信息是否与他相关,我们不得而知。

11502579-500.jpg

【脚有黄豆大胎记 男子盼寻亲人】从外表上看,失忆男子大概30岁左右,脚上有一个黄豆大的胎记,他可能接受过高等教育,但现在的他,只想找到一位认识他的人。“找个认识的人,也好有个投靠,不想一直住在救助站。”男子说。

11502580-500.jpg

如果有小伙伴认识他的,可以尽快拨打我们的报料热线020 118114转7,或者与深圳梅林派出所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