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大结局如何 傅红雪和马芳铃最后在一起吗
2016-07-22 10:09:28

  《新边城浪子》开播剧情引热议,朱一龙饰演的男主角傅红雪张馨予饰演的女主角马芳铃之间的虐恋即将开,傅红雪和马芳铃最后在一起了吗?《新边城浪子》大结局剧情是什么呢?更多精彩剧透全在这了!

  在古龙小说当中《边城浪子》和《天涯明月刀》当中傅红雪一开始喜欢翠浓,不过最后和周婷在一起了,但是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当中傅红雪和马芳铃是一对cp,辣么两人到底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呢?

  预测《新边城浪子》大结局是一个悲剧,傅红雪一开始接近马芳铃是为了利用她复仇,最后虽然两人有了感情但是马芳铃还是被抛弃了,所以最后马芳铃在仇恨当中彻底黑化,走上了不归路。

10-48-51-26-29.jpg

  《新边城浪子》大结局未播先曝光了,傅红雪为了查明父亲白天羽的死因,重回中颅却遇到了一生至爱的女人马芳铃,但同时也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女儿,面对这一对感情,让一向沉默内向的傅红雪狠心斩断情根,据知情人泄露称,《新边城浪子》大结局中马芳铃惨遭傅红雪抛弃,最后被黑化差点断送自己的性命,这是真的吗?

9397271467016235.jpg

  新边城浪子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傅红雪和马芳铃最后在一起了吗

  剧中张馨予饰演的女主角马芳铃万马堂堂主马空群之女,武林第一美人,明艳动人,果敢倔强。她渴望像男儿一样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业,为父亲守住万马堂;面对最爱的傅红雪,英姿飒爽之下那颗敏感柔情的女儿心又骤然而动,追求爱情勇往直前,却阴差阳错与傅红雪恩断义绝。父亲是她生命的精神支柱。

  《新边城浪子》大结局中,马芳铃最后有没有跟傅红雪在一起?而傅红雪又能否放下杀父的仇恨来接受这段感情?随着剧情的推进,所以真相都被解开,当傅红雪发现自己不是白天羽亲生儿子时,又该何去何从呢?

  最后应该是一个悲剧,傅红雪和马芳铃最后没有在一起,马芳铃是一个悲催的女主角,为了父亲,她不惜用自己做交易,将自己的青春年华投靠给那些自己根本不爱的男人。然而希望变成了绝望,为了救垂死的父亲,她被花寒衣利用,投身魔教苦练《生死经》,逐渐迷失了心智,并几乎把自己引上了一条自我毁灭的道路……

20160718090622128.jpg

  《新边城浪子》傅红雪马芳铃叶开虐心三角恋 结局如何??

  马空群的女儿马芳龄是武林第一美女,新格开朗的叶开爱上了她,可马芳龄却钟情于沉默内向的傅红雪。张馨予此前曝光过的一组男装造型也颇为帅气,张馨予将马芳铃外刚内柔的气质和眼神中的倔强演绎的十分到位,获网友盛赞。

  马芳铃身为万马堂大小姐,并非是传统的柔弱型“玛丽苏”女主,她生性刚强好胜,自言“有时候希望自己是个男人”,只有面对爱的人才会露出自己柔软的一面,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导致了她与傅红雪之间产生许多误会,情路更加虐心。

  三个新格迥异的年轻人在爱恨之间纠缠,最终在小李飞刀“大爱”的感化下,叶开斩断了傅红雪砍向马空群的刀,原来傅红雪并不是白天羽的儿子。叶开宽恕了马空群,与傅红雪并肩作战,惩恶扬善,扫清了危害武林的毒瘤。

u=403382100,2634378743&fm=11&gp=0.jpg

  《新边城浪子》开播,从剧照中也能看出似是傅红雪破坏婚礼的情节,张馨予眼中隐含的泪光与纠结也让人揪心不已。《新边城浪子》大结局剧情是什么?傅红雪和马芳铃最后在一起了吗?答案揭晓,到底电视剧版本的会不会和小说一样呢?敬请期待!(原文来自尚之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