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花白凤扮演者王艺曈个人简介
2016-07-22 14:07:12

  花白凤 (王艺曈 饰)

  魔教大公主,魔教教主的独生女儿,因爱上白天羽而自愿脱离魔教,甘愿成为白天羽的外室从不记恨白天羽,白天羽对她也是真心相待。

  白夫人因不愿白天羽和她有斩不断的关系,便用别人家的孩子傅红雪换走她刚生下的孩子叶开,但傅红雪本人并不知道。

  白天羽死后,花白凤为了替他报仇,抚养傅红雪长大,教导傅红雪武功,并灌输傅红雪复仇理念。

  最终花白凤放下心中仇恨成为一位平凡的老妇人,在一个宁静的地方安享晚年,希望她的儿子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u=715218996,3632791436&fm=21&gp=0.jpg

  花白凤的饰演者王艺曈介绍:

  王艺曈,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

  2006年,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季军,随后回到中国发展;2010年,在古装宫斗题材电视电影《大明嫔妃》中饰演“郑贵妃”。

13118741500874212908.jpg

  2012年,出演夺宝悬疑电视剧《最后征战》;2013年,与王刚、颜丙燕共同出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

  2015年,在改编自古龙小说的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武林盟主沈飞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