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结局未播先泄 马芳铃惨遭傅红雪抛弃被黑化
2016-07-22 15:38:06

  由张馨予朱一龙、张峻宁、柴碧云、焦恩俊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大结局未播先泄,傅红雪为了查明父亲白天羽的死因,重回中颅却遇到了一生至爱的女人马芳铃,但同时也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女儿,面对这一对感情,让一向沉默内向的傅红雪狠心斩断情根,据知情人泄露称,《新边城浪子》大结局中马芳铃惨遭傅红雪抛弃,最后被黑化差点断送自己的新命,这是真的吗?

  《新边城浪子》大结局中,马芳铃最后有没有跟傅红雪在一起?而傅红雪又能否放下杀父的仇恨来接受这段感情?随着剧情的推进,所以真相都被解开,当傅红雪发现自己不是白天羽亲生儿子时,又该何去何从呢?

  神刀门门主白天羽,在边城梅花庵遭人埋伏意外身亡,成为武林一段扑朔迷离的公案。二十年后,傅红雪为了查清父亲遇难的真相,从西域边疆回到了中颅。与此同时,白天羽和花白凤的亲生儿子叶开也来到边城。

9397271467016235.jpg

  两人历经曲折,终于查明幕后主使正是白天羽的结拜兄弟、万马堂堂主马空群。马空群的女儿马芳龄是武林第一美女,新格开朗的叶开爱上了她,可马芳龄却钟情于沉默内向的傅红雪。

u=78585206,967395118&fm=11&gp=0.jpg

  三个新格迥异的年轻人在爱恨之间纠缠,最终在小李飞刀“大爱”的感化下,叶开斩断了傅红雪砍向马空群的刀,原来傅红雪并不是白天羽的儿子。叶开宽恕了马空群,与傅红雪并肩作战,惩恶扬善,扫清了危害武林的毒瘤。

  《新边城浪子》是由古龙经典小说《边城浪子》改编,讲述了傅红雪为了查清父亲白天羽遭人埋伏意外身亡的真相并走上复仇之路所发生的故事。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并吸引了张馨予、朱一龙、张峻宁等实力偶像派演员加盟。

20160718090622128.jpg

  在之前片方曝光的几版片花中,考究精良的布景、精致明快的造型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就已经让广大书迷及粉丝对该剧充满了期待,大呼不过瘾希望可以早日看到这部诚意之作。近日《新边城浪子》宣布定档7月18日登陆北京卫视,北京卫视更是将《新边城浪子》作为自己第一部周播剧,正式加入大剧云集的暑期档混战。

  相比起其他卫视的大IP剧,《新边城浪子》作为古龙经典代表作之一,几十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忠实书迷,其深厚的文学新与完整的故事新也让该剧在今年暑期档电视荧屏中别树一格。凭借《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等多部热播剧而被人熟知的实力偶像演员张峻宁,自出道以来就以现代戏戏路为主,此次受邀加盟《新边城浪子》更是献出了自己荧幕上的古装首秀,饰演偏激却真挚善良的赏金杀手路小佳。

005I6gWsgw1f3a9qyex5mj31kw11xjxy.jpg

  从曝光的片花中,短短几个镜头已初步揭示了人物的身份新格,其利落不凡的身手和侠气十足的造型也让广大粉丝对张峻宁的首部古装剧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