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第2集剧情 马芳铃囚禁傅红雪做马奴
2016-07-22 16:52:48

  就在傅红雪被眼前的马芳铃惊艳愣在当下时,马芳铃毫不客气地动手。几招过后,就在傅红雪的万要砍向马芳铃时,躲在暗处的叶开突然出手,击落傅红雪手里的刀。

  顿时,万马堂的人都围攻傅红雪,傅红雪原本还在反抗,但却突然想到临行前母亲命令他,让他吸引马芳铃并想办法让她爱上他。于是傅红雪停止反抗束手就擒。

  马芳铃要手刃傅红雪,那些曾和万马堂堂主马空群一起打江山的元老们纷纷制止,他们毫不留情软硬兼施地要求马芳铃不得现在动手复仇,要待一切问清楚才行。言语间对马芳铃甚是不屑。马芳铃极力争辩,双方僵持不下。叶开觉得自己出面的时机到了。

13118741500874212908.jpg

  叶开自称慕容明珠,口口声声地称呼马芳铃为娘子。叶开巧舌如簧,很快稳住局势,成功开脱马芳铃。马芳铃对傅红雪的行为仍耿耿于怀,虽然没有砍他的头,但她还是拿鞭子狠狠教训了傅红雪。

  马芳铃将逼供傅红雪的任务交给公孙断。公孙断是马空群安排给她的贴身护卫。公孙断年轻帅气,一直暗恋马芳铃,对马芳铃更是言听计从。公孙断对傅红雪毫不手软,将他折腾的遍体鳞伤。傅红雪想到临行前母亲的交待,他一言不发地忍受着酷刑。

  次日,马芳铃把叶开和丁灵琳一起带到他们的马场。马芳铃的手下把傅红雪带过来,逼着他做人肉马蹬供马芳铃踩着上马。可傅红雪却宁死不屈,还差点弄倒马芳铃。

  马芳铃大怒,拔刀要砍了傅红雪,傅红雪处变不惊,视死如归。叶开及时握住了马芳铃的手臂,然后建议她把傅红雪发配到角斗场。叶开也很无奈,可这是救傅红雪唯一的权宜之计。

142G44428_0.jpg

  当晚,傅红雪突然生病,他冷汗如雨虚弱不堪。次日,傅红雪被带到角斗场,马芳铃一干人等围坐在四周看傅红雪如何与人角斗。

  傅红雪看似弱不禁风的样子闪躲另一个角斗士的挑衅进攻,看上去狼狈不堪。叶开却在一旁看出傅红雪只是借此人之手砍断自己身上的铁链。果然,傅红雪相势而动,将角斗士一招致命。

  马芳铃盛气凌人高高在上地宣布,傅红雪可以获得自由。没想到傅红雪却不愿意现在就离开。马芳铃不服气地逼着傅红雪和她决斗。傅红雪被逼的出手反击,仅仅数招他就轻易将马芳铃制服。马芳铃惊诧地看到傅红雪的刀并没有刺入自己身体。

  叶开私下告诉丁灵琳,自己发现傅红雪的武功深不可测,万马堂里没有一个人是他的对手,而且他的武功竟然是魔教的功夫。他还告诉丁灵琳,马芳铃手里的朝露剑是一把稀世珍宝,剑里还隐藏着一个秘密。他让丁灵琳找机会协助自己偷到此剑。

u=872007169,1692423974&fm=11&gp=0.jpg

  丁灵琳拉住马芳铃共浴,叶开乘机偷走了朝露剑,可他却根本拔不出这把剑。就在叶开千方百计鼓捣那把剑时,马芳铃发现。叶开巧掩饰过去。马芳铃笑着告诉他,如果有人能拔出这把剑,自己会抛弃一切地跟他远走天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