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32集剧情:失窃案姝寒父女相见
2016-07-26 17:03:47

  警花们到了通州,却扑了个空,大家猜来猜去,最后想到张扬应该去了医院。原来张扬那天在电话里听到娇娇的惨叫,非常担心。顾不得再躲藏,跑回市里来到医院看望娇娇。看到娇娇蒙着双眼躺在床上,张扬心情沉重,说这事都怪杜飞,如果不是他让林娇娇劝他自首,娇娇也不会出车祸。

  娇娇说不怪杜飞,她还是努力地再次劝说着张扬要认罪自首,说这才是唯一正确的做法。

13_160711112413.jpg

  但张扬思来想去,娇娇现在双目失明,这实有违他帮助娇娇的初衷,而娇娇遇到的所有不幸,始作俑者是杜飞和李姝寒。他觉得事情不能到此结束,不顾娇娇的劝说,转身离去。

3U8923H620I2.jpg

  警犬队接到了个新的任务,是个公司的失窃案。警犬队出队警花们破案。在破案现场,姝寒意外地发现这个李总竟是自己的父亲。原来,姝寒的父母离婚多年,姝寒对这个生父并没有太多的温馨印象和感情。

  当父亲想跟她相认时,姝寒却不想多谈,面若寒霜,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其父见状,只能将父女亲情先搁置一旁,讲起了案情。

  经过侦察,姝寒通过种种蛛丝马迹,断定基本是公司内部人做案。她还在保险柜上发现了有口红印,当李总的情人出现时,樱桃马上嗅了上去。姝寒心下对案情已明了了大半。最后李总的情人承认是她做的,因为嫁给李总无望,她采取的报复措施。

LRStW74lL7D.jpg

  案虽然破了,返回基地的姝寒心情却总是郁郁不乐。倪娜知道原委,于是请杜飞劝劝姝寒。杜飞见了姝寒,有心劝慰,但笨口拙舌地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温泰颐忙着给警犬们打疫苗,饭都顾不上吃。优优见了心疼,于是跑回宿舍找吃的,因为自己的零食都吃完了,就将倪娜的零食全带给了温泰颐。

  姝寒心疼自己的母亲,劝母亲再找个人,但母亲说有她就够了。姝寒不肯接受梁奶奶的房子,于是和陈博士带着梁奶奶,一起去了一家基金会,在律师帮助下,立遗嘱捐献房产。

LRStW74lLR=.jpg

  因为梁奶奶岁数大用的时间太长,约好的到倪娜家吃饭也给耽搁了。倪娜很生气。为了取得倪娜的原谅,姝寒给陈博士支了高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