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第20集剧情 鲍宇父母撮合鲍宇欧叶
2016-08-01 16:29:33

  伊森和贝克在地图的指引下,开始探寻地下堡垒的下落。梁山夫妇也带着山神在山里探寻,试图找到地下堡垒。

  鲍宇的父母认为活泼开朗的欧叶和小七可以感染儿子,让孤僻内向的儿子过得开心,便准备撮合欧叶和鲍宇。为此,鲍宇的父母特意来到欧叶家,委托欧叶帮忙改变鲍宇的性格,一直喜欢鲍宇的欧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鲍宇的父母,还表示需要两位长辈帮她创造和鲍宇在一起的机会,顺便建议可以明天叫上鲍宇和叔叔阿姨一起冲浪,鲍宇的母亲高兴地答应了。

LRWmW7KsLnD.jpg

  第二天,海滩上,鲍宇急着去巡逻,欧叶要拉着小七和他一起冲浪,鲍宇的父母也在一旁声援,鲍宇的妈妈要鲍宇给欧叶唱情歌,鲍宇知道自己拗不过父母,便想着尽快唱完就可以走了,给欧叶唱了一首《因为爱情》就意欲转身离开,欧叶紧追不舍。

  秋田的地图丢失了,秋田很着急,欧叶知道了秋田的遭遇,很同情,热心的欧叶想要帮助秋田,因为毕竟秋田毕竟是小七的救命恩人。欧亚来到鲍宇家,要鲍宇和自己一起帮秋田探寻地下堡垒。

  鲍宇本不愿意去,但是鲍宇的母亲一心想撮合鲍宇和欧叶,便在一旁唠叨鲍宇,要鲍宇和欧叶一起去,鲍宇的父亲也在一旁声援,鲍宇只得答应与欧叶一同前往。两人准备出发的时候遇到了戴维,喜欢欧叶的戴维一心想在欧叶面前表现,便在酒店发起了帮助秋田寻找信物的活动,孙娇娇也参与其中。

  梁山夫妇想跟随小七找到地下堡垒的下落,便也积极参与。最终,梁山夫妇、鲍宇父母、鲍宇和欧叶、戴维和孙佼佼带着小七和山神一起去无名山的丛林中探寻地下堡垒。

LRWmW7KtKB=.jpg

  一路上,鲍宇的母亲牵着欧叶给她讲他们夫妇二人周游世界的故事,但是一旁的鲍宇对此并不感兴趣,也许,是因为父母只顾自己去旅游,使得鲍宇的成长过程中缺失了父母的关心,才养成了如今孤僻的性格。

  宠物乐园里,牛团长要大家训练新的宠物狗——大圣,争取用它提升宠物乐园的名气。贪吃的饭桶在郊外吃到了毒蘑菇,变得很凶暴,它冲回宠物乐园一直狂叫,牛园长挡在了诺诺的前边,自己被诺诺咬伤了,郝心晴和洛奇带着牛园长去打狂犬疫苗,而饭桶也渐渐地平复了,医生前来检查,告诉大家饭桶是误食了毒摸过。

LRWmW7KtKnD.jpg

  伊森和贝克意识到小七靠近了,便急忙使用了气味干扰剂,但是小七还是跑到了两人所在地,不过伊森和贝克用树木和草丛遮挡,小七没有发现他们。伊森和贝克见识了小七敏锐的嗅觉认为小七可以帮助他们找寻地下堡垒。而一旁的梁山夫妇,也和他们打着同样的主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