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第29集剧情 瑞莎对鲍宇一见钟情
2016-08-03 17:07:34

  戴维百思不得其解,心高气傲的他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欧叶对鲍宇情有独钟,他不甘输给鲍宇。突然,戴维灵机一动,想到董事长的女儿瑞莎曾经要自己给她介绍中国男朋友,便立即给瑞莎打电话,一通吹捧,瑞莎对鲍宇很感兴趣,表示会尽快赶来。

  戴维当着全体员工的面批评鲍宇和欧叶,表示两人在客人房间的衣柜中约会的行为十分恶劣,要两人立即做出检讨。鲍宇试图把真实情况解释给大家,可是欧叶打断了她,当众表示她和鲍宇正在热恋中,希望大家理解,鲍宇看着瞎说的欧叶,十分无奈。

e2c2b8c830267e38c0bf2eec0eed84f5.jpg

  梁山夫妇一直找不到宝藏,十分沮丧,两人垂头丧气地躲在房间里,觉得生无可恋,想要了解生命。就在此时,李老板打电话过来,一番责骂,让两人盯紧路晰,本就情绪低落的梁山接到该电话更是十分生气,厉声回复了李老板后挂断了电话。

  生气的李老板无处撒气,硬生生地用手把手中的勺子掰弯了。就在厨房外的孙佼佼看到了这一幕,她觉得理查德厨师十分可疑。

  瑞莎来到了酒店,在大厅里与孙佼佼相遇,她要孙佼佼把戴维叫出来,趾高气昂的态度让孙佼佼十分不满,孙佼佼要她说明自己的身份以及找戴维有何事,瑞莎一字不提,执意要走进去,孙佼佼拉住了她,两人还大打出手,戴维火速赶到,阻止了两人,带走了瑞莎,他对瑞莎的态度让孙佼佼十分不满。

LRWkW7WmKnD.jpg

  鲍宇因为欧叶的一番说辞十分害羞,不想与大家见面,可是欧叶拉着小七一直跟在他的后边,两人遇到了路晰,路晰向两人解释,自己是一个心理辅导室,在给别人做心理疏导的时候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得了重度抑郁症,所以一直有自尽的想法,多亏小七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让自己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

  三人正说话的时候,小七猛地跑走了,原来,小七是去海边救正想跳海的梁山夫妇,小七阻止了两人的行动,紧随而来的路晰欧叶和鲍宇把两人带回了酒店,路晰了解情况后认为两人得了重度的抑郁症,给两人进行了心理辅导,梁山夫妇在接受辅导后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路晰也在帮助他们的过程中重新感知了生活的美好。

  戴维把鲍宇约来,瑞莎对帅气潇洒的鲍宇一见钟情。戴维还建议瑞莎可以找鲍宇教自己潜水。

20160718115501779.png

  戴维对瑞莎形影不离,毕竟瑞莎一旦成功追到鲍宇,自己也可以接近欧叶,可是欧叶却从戴维的举动中误认为戴维对瑞莎有好感,立刻找到了孙佼佼,和她一起商量对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