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翡翠恋人》白洛寒扮演者李钟硕个人资料
2016-08-04 14:02:53

  白洛寒 (李钟硕 饰)

  外表冰冷坚硬,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为翡翠世家。内心却像玉一样温柔,连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的真实内心,喜欢沈晨曦。

  虽然表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晨曦,但总是在晨曦有麻烦的时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后,帮助晨曦夺回家族产业,完成她的梦想,并且和晨曦在混乱中成长。

  白洛寒的饰演者李钟硕介绍: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龙仁,韩国演员。2010年3月出演首部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出演电视剧《秘密花园》。

u=758312477,2979473693&fm=21&gp=0.jpg

  2012年凭借校园剧《学校2013》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3年6月首次担当主演超能力题材幻想浪漫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并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提名。

  2014年1月主演电影《热血青春》;4月主演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11月主演记者题材职业爱情剧《匹诺曹》,凭借该剧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以及SBS演技大赏特别奖。

u=297633683,3500245387&fm=21&gp=0.jpg

  2015年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员奖;10月10日凭借《匹诺曹》获得第8届韩国电视剧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

  10月29日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12月8日,被任命为2015韩国时尚文化季推广大使。2016年1月22日,李钟硕全球首个个人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