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起同过窗》路桥川扮演者武雨泽个人资料
2016-08-08 14:18:25

  路桥川(武雨泽 饰)

  喜欢林落雪。

  路桥川的饰演者武雨泽介绍:

  武雨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现任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导演。签约于北京木星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现任中国铁路文工团影视舞台剧制作中心导演。2006年以专业总分全国第一名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201608041459379531.jpg

  2010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考入中国铁路文工团;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最年轻的体育展示导演,同年4月,在中央戏剧学院两年一届的戏剧小品大赛中,两部导演作品《整理》和《不被祝福的孩子》双双进入决赛,并分获最佳剧目奖和最佳导演奖。

  2009年,在导演系06班的毕业大戏《秦王政》中饰演秦王政,该剧曾在国家大剧院公演;2011年自编自导话剧《后青春期的诗》商演,并在2013年投放保利院线进行全国巡演。

  武雨泽也是将自己的导演作品带入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演出的最年轻导演,其舞台剧导演作品已在全国范围内演出累计逾500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