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代号大结局冯九思怎样 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2016-08-10 11:03:54

  代号大结局冯九思怎样 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电视剧《代号》正在热播,讲述了英租界探长冯九思作为地下党情报人员,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结构中、在残酷的革命环境下、忍住孤独和诱惑,最终锻造成隐忍、淡定、果敢坚强的中共战士的故事。很多网友想要知道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乔任梁饰演的冯九思结局死了吗?

  在大家抵达英租界警务处后,杨炳新果断地持枪质问周孝存是否是吉田事件的主谋。原来杨炳新已从自己死去的弟弟杨耀祖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为了给自己弟弟杨耀祖和所有牺牲的共产党人一个交待,杨炳新毫不犹豫地向周孝存讨要说法。周孝存也持枪对准了杨炳新,值此关键之时,冯素梅挺身而出,挡在了杨炳新和周孝存中间,并劝说周孝存把枪放下。周孝存已被军统视为叛徒,心死之下看到冯素梅关切的眼神,终于向众人承认了谋划吉田案之事。

u=3944991915,4035718307&fm=11&gp=0.jpg

  就在众人争执之时,警员回来报告说有大批日军部队向英租界警务处开赴而来。蓝青瑶急忙打开警务处的收音机,众人才明白日军大规模向日租界进攻的始末。轰动全球的珍珠港事件爆发,日本军队开始接收英法租界各大权利机构,此时众人所在的英租界已经沦为战区。

  值此危急时刻,冯九思心念警务处众人安危,建议警务处同僚缴枪投降。周孝存细想之下,将自己的撤退通道说了出来,令众人跟随自己从警务处后门逃离。宋远桥初任总探长,平时优柔寡断的他不知从哪里来的信心,决定和警务处一众警员留下阻拦日军。

  待周孝存等人撤离之后,宋远桥信步推开警务处的大门,来到没有一丝人烟的街道中央,静静等待小仓的出现。小仓对宋远桥充满了不屑,劝告宋远桥缴械投降。宋远桥大声告知小仓,天津没了,中国还在。

  气急败坏的小仓不再理会宋远桥,投手间示意日军坦克轰杀宋远桥。一声雷鸣般的炮火响起,就像是为了宋远桥的决心欢呼。警务处的全体同僚见到宋远桥粉身碎骨的一幕,心中的热血仿佛瞬间点爆,全体警员集结起来,纷纷冲向街道与日军厮杀起来。明显的差距之下,警务处所有警员尽数被日军击毙,共产党员万掌柜也惨死在日军的枪口之下。

u=3692473004,2206579637&fm=11&gp=0.jpg

  小仓得知周孝存等人从警务处后门逃脱,冷笑之下信心满满地开始了自己的围猎行动。周孝存等人有感于警务处众人的决心,一路向自己的撤退路线撤离。为了给大家争取撤退的时间,杨炳新毅然决定留下断后。杨炳新凭借自己矫健的身手,击杀十数追击的日军,最终也惨死在日军的刺刀之下。

  周孝存为掩护大家撤离,也不幸被日军狙击手击伤。众人千辛万苦突破桥头的封锁,伤势较重的周孝存自觉无力逃走,将有孕在身的冯素梅托付给冯九思照料。冯素梅见周孝存心生死意,眼神温暖地看着周孝存,坦言自己不愿做寡妇,决心留下与周孝存死在一起。冯素梅将自己身负的情报交到了冯九思手中,并嘱咐冯九思务必将情报带到根据地。冯九思心中伤感,苦劝无果之下只能忍痛带着蓝青瑶撤离。

  然而撤退途中并不顺利,冯九思和蓝青瑶遭遇了狙击手。为了让冯九思安全完成使命,蓝青瑶推开冯九思将自己暴露在狙击手的枪口之下,直到蓝青瑶应声倒地,冯九思才反应过来趁机清除了障碍。撤退地点近在眼前,深爱之人却从此长眠不醒,这让冯九思悲痛欲绝

u=3334366835,4237094001&fm=11&gp=0.jpg

  数月后,一处偏僻的教堂之中,潜伏在日军高层的财神应约与自己的联络人四爷接头。这个四爷,正是冯九思。所以冯九思结局没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