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公主病郑楚曜结局如何 郑楚曜扮演者资料
2016-08-18 10:56:54

  在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中,郑楚曜是一个樱木花道型人格,幼稚,自大。这样的性格造就了他的生活,那么他的结局是喜是悲呢?据悉,郑楚曜是由演员陈子胤扮演的,下面来了解下陈子胤的资料。

  在剧中,男二郑楚曜是一位富二代,属于叛逆期,一个经常犯二的呆萌王子,同时,他是一个天才作曲家。日耀集团的唯一继承者,是个典型的富二代。与显赫的家世不相符的是他是个时常犯二的少年。家人为了巩固事业,让他与DOLLY集团的唯一继承者林星辰结婚,然而,他心之所属为于姎姎,遗憾于姎姎从小的梦想是做男主的新娘。

  郑楚曜结局如何

  郑楚曜在剧中应该没有和谁在一起。

OT20160815225808219.jpg

  郑楚曜扮演者陈子胤资料

  新进台湾演员,出道前因家境贫穷作过工人及幕后工作人员等临时工作,出道后被媒体冠以”少年版言承旭“的美誉。

  中文名:陈子胤

  出生日期:1984年12月18日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30101633

  代表作品:《智胜鲜师》《幸福的面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