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亚历山大大帝有同性恋倾向? 希腊提出抗议
2016-08-18 16:14:02

  电影《亚历山大大帝》由于戏说历史,在影片中提到了亚历山大为同性恋的情节,希腊人对于电影将其心目中的神描述为一名双性恋者,十分愤怒。希腊律师团正式发函给华纳电影公司,要求他们在电影上加注“该段情节(同性恋)纯属虚构”,否则不排除上法庭。

  希腊律师代表表示,他们此举并不是反对或歧视同性恋行为,而是他们认为电影公司不应该为了卖电影,就不清不楚地如此描述,应该要让影迷明确了解亚历山大大帝的生平与此无关。

1001464832.jpg

  不过,该片的导演奥立弗·斯通先前在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自己早知道一旦讨论到这个议题,必会引起某些人的不满。不过,奥立弗·斯通显然并未受到这些疑虑的影响。扮演亚历山大的演员柯林·法瑞尔也支持奥立弗·斯通的想法,并且认为影片的描述具有一定的历史根据。两年前,一位考古学家在他的著作中指称亚历山大为同性恋时,也曾经惹火了希腊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