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惊天绑架团》主演霍普金斯:汉尼拔又要吃人了
2016-08-19 12:01:26

  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杰米玛·韦斯特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加盟主演的犯罪剧情动作电影《惊天绑架团》将于2016年8月26日在全国上映。

  惊天巨案再现人质绑匪斗智斗勇

  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的系列剧照。因出演电影《沉默的羔羊》、《汉尼拔》而家喻户晓的好莱坞电影巨星安东尼·霍普金斯,在《惊天绑架团》中饰演啤酒业巨头喜力啤酒的创始人兼总裁阿尔弗雷德。《惊天绑架团》改编自1983年震惊全球的一件真实案件,喜力啤酒总裁阿尔弗雷德被一众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最终每个人的结局都出人意料。这一案件成为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

u=4138576439,3774325293&fm=11&gp=0.jpg

  影片中,由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喜力啤酒总裁,与萨姆·沃辛顿、吉姆·斯特吉斯、瑞恩·科万腾等人饰演的绑匪开展了一场“最强大脑”较量。演员们还原了这一惊天绑架案的真实前后,双方斗智斗勇,环环相扣的线索,抽丝剥茧的推理,出人意料的最终结局,诸多元素给这一巨案蒙上了层层迷雾,值得后人在影片中探索解谜。

  汉尼拔重出江湖吃人医生再现人格魅力

  安东尼·霍普金斯曾饰演的汉尼拔是一位病态的、患有严重精神分裂的医学博士,同时也是一位古典文学家,有一种艺术家的儒雅魅力,这一经典角色具有非一般的逻辑思维,洞悉一切的眼神,过人的生存天赋,但惟独缺乏仁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食人魔”。

  而《惊天绑架团》中的阿尔弗雷德,自己的命运被他人掌控,除了用语言麻痹绑匪,使对手放松警惕来谋求生机以外,还要运用强大的头脑思索破绽,在绑匪间制造矛盾,对外传递信息。可以说两个角色的智慧相同,不同的是,阿尔弗雷德却有很多更深层的东西可以挖掘。

u=1938639558,3595762658&fm=11&gp=0.jpg

  “他一点点得懂得了生命的宝贵和脆弱”,安东尼·霍普金斯透漏,他所饰演的角色里,虽然汉尼拔很经典,但阿尔弗雷德却更有挑战性。“他是个真实的人,不只有头脑,更懂得尊重生命,但这个过程不是一开始就有,是在他的恐怖经历中不断理解和萌生的”。

  很明显,这位啤酒总裁是潇洒有风度的老人,也是充满理智和睿智,内心强大语言犀利的商业巨头,但这都只流于表面,安东尼·霍普金斯对这个角色有了自己更深层的定义,那就是在经历过深刻恐惧后,理解到自己內在的脆弱,审视自己以往的冷漠,从内心去了解绑匪处境,最终懂得珍视生命,思考绑架背后的社会弊病。这种逐渐转变的性格,在人物塑造上才是最难的。至于提到啤酒巨头有什么逃脱秘籍,霍普金斯笑称“汉尼拔又要来吃人了”。

3498041470034036.jpg

  电影《惊天绑架团》中,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啤酒总裁还有一个角色亮点,就是和“阿凡达”的扮演者萨姆·沃辛顿的对手戏,虽然两个人没有直接的动作场面,却摩擦出更多火花,眼神的交锋,对话的碰撞,都让这部斗智斗勇的烧脑犯罪剧情电影备受期待,萨姆·沃辛顿谈到这部电影时表示“霍普金斯是一位演技大师,是一位无私的长辈,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据悉,电影《惊天绑架团》主打烧脑犯罪剧情,8月26日开烧脑风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