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W-两个世界》中的“W”暗示了大结局?
2016-08-22 10:28:01

  “W的两个世界”中的“W”到底意味着什么?

  在电视剧第3集里,“W”指的是男主买下的电视台所制作的追凶节目。

  但其实呢,编剧早就给出了其他暗示。

  在第二版预告里,男女主角站在自己的次元里,透过那堵无形的“墙”来触碰彼此,看起来就像是两个“V”,组合起来正好是一个“W”,这就是在暗示男女主角所在的世界虽然次元不同,但其实是平行的,甚至是互为镜像的。但后来……

  男女主通过合掌触碰,打破次元墙,原本独立的两个世界,通过男女主的某种特殊打开方式,才使两个“V”世界,最终连接在了一起,变成了“W”,这或许是在暗示大结局的Happy Ending?

1.jpg

  在另一版预告里,两人牵手的样子正好是一个“M”,碰巧是“W”的翻转,而且男女主都变成过漫画里的形象。所以,到底这两个世界是什么次元,编剧从未真正的告诉过我们,全剧都是从女主视角展开的。那接下来的剧情,是不是也会来个“天翻地覆大反转”呢?

  “W”和“M”互为倒影,也是暗示男女主角的世界,是互为翻转的。其实在第一次女主(吴妍珠)进入漫画世界之后,无论是哪个世界,都因为另一个世界的波动,而出现了变化和转折,就像搅动水面,透过水面看到的景象都会受到影响,无论你是在水中还是在水外。

  在第一集里,电视剧的右上角标明了转播奥运会的电视台的名字——CBM,这其实是韩国电视台MBC的反写,连如此微小的细节都契合了“翻转”,编剧你敢说你后续没有大动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