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w两个世界》吴妍珠演的?扮演者韩孝周简介
2016-08-22 14:19:25

  吴妍珠 (韩孝周 饰)

  30岁,明世医院胸腔外科实习生。在妈妈的强迫下考入医大,从未觉得自己适合这个职业,将青春耗在医院,没和男人约过会,自称隐藏着疯狂的美貌。

  想成为傲娇又酷的医生,但现实却正好相反,容易心软,每次都被男人牵着鼻子走。

  终于有一天,遇见了和她心目中理想型百分百契合的男子,她的人生眼看就要被这个男人牢牢掌控了。

  吴妍珠的饰演者韩孝周介绍:

  韩孝周(Han HyoJoo),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

  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演剧电影科。2005年,参演情景喜剧《Nonstop 5》正式荧屏出道;2006年,1月出演动作片《头师傅一体2》。3月主演爱情剧《春天华尔兹》。

10018705165641186954.jpg

  同年凭借剧情片《非常特别的客人》获得第2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7年,主演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2008年,主演古装剧《一枝梅》和爱情片《天国的邮递员》。

  2009年,4月主演爱情剧《灿烂的遗产》,该剧最高收视达到47.1%,为2009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9月主演音乐电视剧《Soul Special》;2010年,凭借长篇史剧《同伊》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以及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最佳女主角。

  2011年,主演爱情片《只有你》;2012年,9月主演古装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该片观影人次超过1230万。12月主演爱情片《创可贴》。

  2013年,主演动作片《监视者们》,该片累计观影人数突破550万人次,并且凭借该片获得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主演日本电影《戴维克罗的恋爱和魔法》。

  2015年,主演爱情片《如此美好》和《内在美》;2016年,4月主演爱情片《解语花》。7月将主演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