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麻辣变形计》剧亮扮演者刘潺个人简介
2016-08-24 14:50:27

  剧亮 (刘潺 饰)

  暖男一枚,作为关小迪的男闺蜜,他始终单恋着她。

  剧亮的饰演者刘潺介绍:

  刘潺,1991年7月2日出生于河南郑州,回族

  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曾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饰演王小帅。2013年在军旅轻喜剧《神犬奇兵》中饰演留洋归来的高智商罪犯。

  2014年1月22日,其主演的银川旅游微电影《相约银川--温暖人心的地方》在互联网上正式上线,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刘君 ;同年,与王煜、王洋、张柏嘉、刘倩文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女王驾到》系列之《麻辣女王》。

b0d62d3a5bb5c9eaa6aedb86d339b6003bf3b3c1.jpg

  在剧中饰演摄影师小杰;同年7月7日,其主演的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同年,出演话剧《欲望花园》。

  2015年,与郭碧婷、金世佳、王洋、王煜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神犬小七》,在剧中饰演宠物诊所造型师袁大壮 ;同年,与迪丽热巴马可邵兵、王煜合作主演青春偶像剧《麻辣变形计》,该剧是军旅剧《麻辣女兵》的姐妹篇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