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第7集剧情 成全服第一神仙眷侣
2016-08-26 10:16:07

  芦苇微微跌落一个一片黑暗的地方,系统提示“恭喜你来到神雕侠侣的最后一关,你的伴侣必须在十六小时内找到你,如果找不到,则神雕侠侣任务失败。”电脑前的贝微微一片茫然,这个地方连地图上都没有显示,这可怎么完成任务啊?

  突然奈何的消息来了,奈何让她描述周围的环境,微微只能说很黑,很黑,特别黑,好像有水声。微微又告诉奈何她刚才去官网找攻略了,居然只有一句话提示“依靠侠侣间的心灵感应才能过关”。奈何突然笑了,在微微茫然无措之时,他已经想到了办法。

LR4mW7CmLRD.jpg

  芦苇微微继续在黑暗里四处摸索,却找不到什么线索,电脑前的贝微微决定先做份卷子打发时间。此时一笑奈何找到了一处绝壁,遇到一位道长来此找自己的师弟被一局棋困了三十年,奈何轻松解出了棋局,作为酬谢道长给了奈何一本通过相思阵法的秘籍,并将随身玉佩交给奈何,让他有机会见到师弟代为转交。

  奈何通过天堑,此时系统提示要拯救芦苇微微必须挑战比翼双飞的主人,如若挑战失败,他的修为或将化为乌有,重入轮回,奈何毫不犹豫应战,这比翼双飞的主人正是道长的师弟,见到玉佩他知道自己误会了师兄,于是告诉奈何他的侠侣就在谷底,并将一双跟随自己三十年的凤凰相赠。

  此时身处黑暗的芦苇微微听到系统提示“你的侠侣一笑奈何顺利通过相思阵法的考验”,这说明他们已经成功完成神雕侠侣的终极任务,获得全服第一对倩女神仙眷侣称号。这一消息又在帝都风云服务器引起了轰动。

  微微和奈何骑着凤凰环游时,奈何问起微微退出碧海潮声阁的事情,微微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是因为前几天帮主战天下听信小雨青青的挑拨,说她抢了他们的怪,微微据理力争,战天下觉得被驳了面子于是借口说那天微微在无香和妖妖结婚时坐在朱雀桥上卖的那些药都是用帮里的材料制成的,照理说不该私卖。

LR4mW7CmL7=.jpg

  可惜微微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她冷冷一笑道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所谓帮派仓库里的药材都是她采集的,她拿自己采的药制成药材来卖还需要通过战帮主?微微盯着青青让她向自己道歉,否则以后就不要让自己看到她刷BOSS,见一次抢一次。微微的得理不饶人惹怒了小雨家族,她们群起攻之,微微觉得这已经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帮派,她决定退出帮派。

  奈何听了事情的经过淡淡地说退出也好,以后他们就一起闯荡江湖吧。贝微微看着电脑上一笑奈何带着自己翱翔在天空,忽然有一种好甜蜜的感觉。晓玲看到贝微微一人对着电脑傻笑,不禁提醒她,看她这个样子确实很像在网恋哦。

  真亿科技向于半珊开出月薪12万的诱人条件欲把他挖到自己公司开发网游,孟逸然得知后指责舅舅如果挖人墙角太不道德,但甄总志在必得,他让外甥女放心,只要先把他的团队挖角过来,再开出更好条件,不怕肖奈不一起过来。

  肖奈给兄弟们看新公司的装修现场照片,众人高兴于终于要有自己的地盘了,他们一致要求肖奈帮他们找一个漂亮的前台妹子,肖奈告诉他们不太可能,他新挖了一个程序高手叫阿爽,他有恐女症,肖奈的话引来一片悲声。

LR4mW7CnLBD.jpg

  肖奈告诉兄弟们他之所以之前没有一口回绝真亿科技的合作请求是想试探他们的底线,因为风腾科技正在找公司合作开发新倩女幽魂,真亿可能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了解一下对手的为人很有必要。

  微微去给小阳上家教课,小阳做对了所有题目,作为奖励微微打开游戏陪他玩,正好看到小雨青青在打怪,于是她恶作剧心起上前抢了青青的怪,还打出了稀有材料金刚钻,这下青青不肯罢休了,在世界上大装可怜,微微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再加上奈何他们一伙从旁协助,把小雨青青整得够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