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历史上强悍的一个土著部落:阿帕奇族
2016-08-28 14:34:57

  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阿帕奇部族历史阿帕奇族的语言是阿帕切语系。以现时的角度排除了有关的纳瓦约上相当有势力,与白人抗争达数世纪。美军在不同的冲突中发现他们是凶猛的战士和有谋的军事家。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一个总称,族,但纳瓦约族与其他阿帕奇族在文化和语言上有关连,所以也被认为是阿帕奇族。

01.jpg

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阿帕奇部族历史上相当有势力,与白人抗争达数世纪。

02.jpg

  阿帕奇人以前分散在亚利桑那州东部、墨西哥西北、新墨西哥、部分得克萨斯州及小部分在平原上。阿帕奇族之间在政治上只有少许一致。部族使用七种不同的语言。现在阿帕奇族分类包括纳瓦约族、西阿帕奇族、Chiricahua、Mescalero、Jicarilla、Lipan 及 PlainsApache(以前的Kiowa-Apache)。阿帕奇族现时居住在俄克拉何马州、得克萨斯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的保留地。纳瓦约族则居住在美国的一大片保留地。部分阿帕奇人已经迁居到例如纽约等大都市。阿帕奇部族历史上相当有势力,与白人抗争达数世纪。美军在不同的冲突中发现他们是凶猛的战士和有谋的军事家。

03.jpg

阿帕奇人以前分散在亚利桑那州东部、墨西哥西北、新墨西哥、部分得克萨斯州及小部分在平原上。

04.jpg

  阿帕奇族之间在政治上只有少许一致。部族使用七种不同的语言。现在阿帕奇族分类包括纳瓦约族、西阿帕奇族、Chiricahua、Mescalero、Jicarilla、Lipan 及 PlainsApache(以前的Kiowa-Apache)。

05.jpg

阿帕奇族现时居住在俄克拉何马州、得克萨斯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的保留地。

06.jpg

  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阿帕奇部族历史上相当有势力,与白人抗争达数世纪。美军在不同的冲突中发现他们是凶猛的战士和有谋的军事家。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一个总称,阿帕奇族的语言是阿帕切语系。

  07.jpg  

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一个总称。

08.jpg

  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阿帕奇部族历史阿帕奇族的语言是阿帕切语系。以现时的角度排除了有关的纳瓦约上相当有势力,与白人抗争达数世纪。美军在不同的冲突中发现他们是凶猛的战士和有谋的军事家。阿帕奇族是数个文化上有关连的美国原住民部族的一个总称,族,但纳瓦约族与其他阿帕奇族在文化和语言上有关连。

09.jpg

阿帕奇族之间在政治上只有少许一致。部族使用七种不同的语言。

010.jpg


  阿帕奇族之间在政治上只有少许一致。部族使用七种不同的语言。现在阿帕奇族分类包括纳瓦约族、西阿帕奇族、Chiricahua、Mescalero、Jicarilla、Lipan 及 PlainsApache(以前的Kiowa-Apache)。阿帕奇族现时居住在俄克拉何马州、得克萨斯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的保留地。纳瓦约族则居住在美国的一大片保留地。部分阿帕奇人已经迁居到例如纽约等大都市。阿帕奇部族历史上相当有势力,与白人抗争达数世纪。美军在不同的冲突中发现他们是凶猛的战士和有谋的军事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