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天空城第23集剧情 易茯苓与风天逸终成眷属
2016-08-29 13:58:51

  风天逸突然生出双翼,风刃高兴不已,所有关于风天逸无法飞翔的谣言顿时不攻自破

  易茯苓苏醒过来,不顾肩上的伤口想要去找风天逸,羽还真拦住她,告诉她白庭君为自己刮骨换髓,只为了能破除血誓重新和她在一起,可易茯苓感觉到冥冥中有一股力量牵引着自己去找风天逸,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心中的安宁,易茯苓去意已决,她将白庭君托付给羽还真。

  风刃要求风天逸立即举办展翼礼让南羽都所有人俯首称臣,但风天逸决定先去找易茯苓。耳后的星流花图腾突然闪烁,风天逸感觉到易茯苓有危险,立马展翅飞去找她。

LROtW7CsLnD.jpg

  星辰号靠星流花粉驱动,如今星流花粉用尽,星辰号在半空摇摇欲坠,加之电闪雷鸣,星辰号眼看就要坠落。

  风天逸及时赶到,带着易茯苓飞到安全的地方。易茯苓难消心中对风天逸的怀疑,依旧认为雪飞霜与他有私情,不肯接受风天逸的解释。

  天降大雨,风天逸展开翅膀为她遮风挡雨,易茯苓心软,质问风天逸他与雪飞霜的事,风天逸不承认与雪飞霜有私情,雪飞霜已死,风天逸说的话死无对证,但风天逸用性命担保自己没有爱过其它的女人。他将向丛灵与雪飞霜在一起的真相告诉易茯苓,误会解开,易茯苓原谅了风天逸,两人重归于好。

  白庭君由于在刮骨换髓之后没有静躺三个时辰,身体产生了巨大的反应,脸上布满伤痕,疼痛折磨得他生不如死。南羽都众臣都在等着风天逸的展翼礼,风天逸迟迟没有出现,风刃只好亲自出马拖延时间。正当朝野议论纷纷之时,风天逸抱着易茯苓挥着翅膀从天而降,流言不攻自破,南羽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u=1386943619,4030313870&fm=11&gp=0.jpg

  白庭君在一线天悬崖边想起彼岸花为了自己牺牲的画面,他拼尽了全力却一无所获,不禁黯然神伤。易茯苓重回南羽都,风天逸告诉了易茯苓自己的秘密,他天生没有翼孔,是一个残废的皇子,在没有遇见易茯苓之前他四处寻找花神佩,想要借助花神佩的力量获得飞翔的能力,易茯苓告诉风天逸即便他生不出双翼也会与他荣辱与共。风天逸将花冠送给易茯苓,两人许下白头之约,终于终成眷属。

  风刃遣散了之前请来的名医,原本风刃打算万一风天逸生不出双翼就将自己的双翼取下换给他,如今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风刃打算离开南羽都,寻找更广阔的天地。

  白庭君在夜里吹笛消愁却无意发现天机门的天涯子。天涯子告诉他彼岸花的死不是为了花神阳佩而是为了成全他和易茯苓,星流花神阳佩指示的是星流花神命定的恋人,而白庭君显然不是,彼岸花白白牺牲了性命。

a681c544b4acac6_size963_w786_h472.png

  白庭君这才知道一切都是机枢的谎言,阳佩指示的是星流花神的爱人并非灾星。白庭君被眼前的谎言激怒,天涯子蛊惑一无所有的白庭君重回霜城,现在白雪失踪,正是他夺回霸业的最好时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