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电视剧播哪个台 李岷城与吴卓羲基情四射
2016-08-30 10:45:46

  电视剧《结婚为什么》正在热播中,该电视剧由姚笛、任重、李岷城等主演。该电视剧开播两天就不负众望地将该剧快节奏、强情节、多笑点的特点完美呈现了出来,一场宿醉成就了六个人的婚姻,可惜这“醉婚”并不如人意,而相反由李岷城饰演的公子哥“顾念平”却感谢“祸”从天降。

  《结婚为什么》有别于常规的情感剧,剧情一开始,李岷城与吴卓羲 “床戏”的“基情”溢满屏幕,据悉,为了达到想要的效果,这场戏NG了5次,吴卓羲也在采访中谈到:记忆中全是腿毛蹭出的刷刷声。

20160819063826769.jpg

  除此之外,帅气多金的顾念平与自信优雅的老刁的感情线也是看点十足,“我只想跟你来个协议婚姻,有效期三个月”的玛丽苏情节拢获了不少少女心,有网友表示: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第一集就被这对吸引了,希望多加些戏,更有网友直接表白李岷城:太帅了,顾少爷已经夺走了我的少女心。

20160818035805732.jpg

  谈及“顾念平”这个角色,李岷城表示:刚开始的顾念平是个任性的公子哥,做事随心所欲,经过一些家庭的变故之后,开始变得脚踏实地,沉稳起来,生活中做不到像他那样潇洒,所以在剧中好好享受一下,但同时也要忍受他所忍受的,我会努力诠释顾念平,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剧中顾念平为了让老刁答应与他的协议婚,可谓“出招”无数,最终能否成功,每晚七点半,继续关注安徽卫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