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第14集 微微和肖奈的感情加速发展
2016-08-30 15:53:17

  微微结束了一天的复习工作,信守承诺登录游戏把其他的几只灵兽送给愚公他们,愚公和猴子酒早就等得望穿秋水了。得了灵兽后的愚公他们忍不住又开始调侃微微,说她居然放心让老三一人待在上海这个花花世界,明明是去谈合作的,为什么又要去那个酒会,其中必有美人计啊。

  二喜一惊一乍让微微快上学校论坛,微微打开电脑映入眼帘是一个热帖《劲爆!本校著名才女挑战绯闻美女!》,发帖人爱香奈儿称肖奈看上微微只是看上她的身材,言词极尽尖酸刻薄。据丝丝说这个爱香奈儿是校园知名才女,经常在论坛上发表一些咖啡啊、音乐啊、香水之类的文章,时尚杂志上还有她的专栏呢。大家猜测文中用来和微微对比的C君就是校花孟逸然。

LR4nW7WtLR=.jpg

  孟逸然随舅舅一起参加酒会,她在化妆间精心打扮了好一阵才施施然亮相,她的出现吸引了酒会上大多数嘉宾的目光,但肖奈似乎对她视而不见。

  二喜惊喜地发现爱香奈儿的微博被黑了,她问微微这事不会是她家大神干的吧?微微肯定地说肖奈不会做这么直接的事,果然还是微微了解肖奈,这不是大神干的,但是他那三个兄弟干的,莫扎他黑了爱香奈儿的微博后俨然大功臣一般,四仰八叉瘫在椅子上,于半珊和丘永侯一个捏手、一个按肩极尽拍马屁之能事。

  微微下课回宿舍,二喜告诉她肖奈回来了,刚才打来了电话,自己一不小心就把深深埋藏在心底的话说了出来——大神怎么还不请大家吃饭呀!而且她还说了择日不如撞日,反正明天不用考试,就今天吧。微微听了不禁嗔怪二喜这个小馋虫。适时宿舍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原来是快递送来了丝丝他们替微微买的礼物——一条漂亮的红裙子,而且室友们坚持要让微微今天一定要穿上去吃饭。

  一路上大神问二喜他们想去哪吃饭,二喜脱口而出要去法国餐厅,微微不解一向号称死忠中国胃的室友们怎么开始崇洋媚外了,但肖奈不以为意,他让微微主随客便。

LR4nW70mKB=.jpg

  此时孟逸然正和爱香奈儿在法国餐厅用餐呢,孟逸然感谢爱香奈儿给她出的主意,还把香奈儿五号香水作为礼物送给爱香奈儿,显然孟逸然并不知道爱香奈儿微博被黑的事。

  二喜下车看到里面用餐的两人高兴得跳了起来,她之前在爱香奈儿的微博上看到她曾提起今天这家法国餐厅开业,于是就想拉着肖奈和微微来示威一下,现在目的果然达到了。微微明白姐妹们的良苦用心,但她考虑再三还是提出不进去了,她觉得没有必要为了气气别人而去吃自己根本不喜欢的食物。

  一群人转战水煮鱼店,二喜捧着菜单立志要把水煮鱼吃出法国菜的价格,微微急忙拉着二喜一起去卫生间好好教训了一顿,待二人回到餐厅肖奈早已替他们点好了八斤水煮鱼、五斤小龙虾,还声称是了解了微微的胃口以后才点的,微微知道一定是室友出卖了自己不禁羞红了脸。

LR4nW70mKBD.jpg

  送微微回宿舍的路上肖奈问微微不愿去法国餐厅的原因,微微只是言简意赅地说了爱香奈儿的微博之事,并让肖奈不要放在心上,自己已经不在意了。肖奈约微微考完试和他的室友们也一起吃顿饭,微微原本觉得自己和肖奈只是准备开始恋爱的阶段,如今被自己室友们一折腾好像名分就这么定了,好不真实的感觉,肖奈仿佛知道微微心中所想,一把拉过微微揽进怀中,问她现在的感觉可真实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